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專屬天使——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專屬天使——媽媽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冰冷的夜,我蜷成一團,窩在暖和的被窩裡,拚命汲取着被子上陽光的味道,耳機里回蕩着TANK的《專屬天使》,溫暖而純粹……

  我不會怪你/對我的偽裝/天使在人間/是該藏好翅膀

  這幾天,好友晴子一直在我耳邊嘮叨,說她爸爸整日板著臉,不苟言笑,悶死人了。我的爸爸,又何嘗不是如此呢?嚴肅,無言,只有在我考出好成績時,才會稍稍舒展開眉頭,但也從不誇獎我一句。小時候,一直不懂他的沉默,上了初中,似乎一下子開了竅。我開始明白,他的嚴肅與不苟言笑,只是他對我的偽裝,只為了偽裝起他對我的寵溺,扮演一位有威嚴的父親,讓我不至於因為他的縱容而驕傲。

  他是從天而降的天使,只為守護我的專屬天使。

  小小的手掌/厚厚的溫暖/你總能平復/我不安的夜晚

  媽媽的手並不大,還沒有我的大。別人都說,媽媽的,做慣了家務活,一定會有厚厚的繭,我媽媽的手卻沒有繭,一絲也沒有。這並不代表她不做家務:多少個烈日炎炎的夏日午後,她在河邊搓洗着衣服;多少個冷風凜冽的冬季傍晚,她卻在水池邊洗着晚上的菜;多少次在我挑燈夜讀的時候,她總會端來熱騰騰的宵夜;多少次在我昏昏欲睡的時候,我的房間里總會響起媽媽輕緩的腳步聲,然後是媽媽的手,幫我掖着被角,媽媽的手是溫暖的,讓人安心的暖。

  她是從天而降的天使,只為守護我的專屬天使。

  不敢想的夢想/透過你的眼光/我才發現/它原來在前方

  從小時候的蹣跚學步,初入課堂,初受表揚,到現在的追逐夢想,爸爸媽媽一直與我攜手前行。一路上,是他們給我翅膀,讓我可以翱翔;給我力量,讓我更加堅強;不怕受傷,因為有他們在身旁。

  《專屬天使》仍然縈繞在耳邊,時刻提醒我:珍惜我的專屬天使。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專屬天使——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專屬天使——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