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寄往天堂的祝福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寄往天堂的祝福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舅舅你一定要答應我啊!在天堂你一定要好好的啊!你為啥要這樣呢我連最後的一面還沒有與你相見呢?你怎麼就這樣的……舅舅你真的很不……

  你的孫子沒多久都出生了你難道不想見見他嗎?

  今夏回家的時候媽媽說到你那裡去可是,你堅決不讓說下去會吵架的,因為複雜的家庭關係……

  現在呢連最後的一面也沒能見着難道這就是你想要看到的嗎?

  現在回想起來我小時候下壩是去摘桑果,每次我和朋友下去的時候你和舅媽總是不顧自己的活來幫我們摘。我們那時候一點事也不懂摘一點也就好了還拿着桶來。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太好玩了。記得還一次我和朋友也是提着桶去了,我們滿載而歸,第二天我們居然做起了小商販,還把那些拿去了賣,生意還不錯我們還賣了十幾元呢!當時我好高興好高興!

  小時候的好多號多的事啊!美好的記憶都是在中壩,可是舅舅我還想今年的夏天跟你一起摘桑果呢!我真的好想你啊!我從小學畢業都到山東來了,今年想天因為爺爺病了回家我和媽媽好想去看看你可是……你知道我聽說你不讓我們下壩去看你我有多傷心嗎?因為我還想要吃桑果呢!

  現在一切的一切都晚了,我真的很恨想想要和你一起去摘桑果……因為我好幾年沒有吃到家鄉的桑果,中壩的桑果,舅舅親自給我摘的桑果啊!真的好後悔,後悔今夏的時候為什麼要聽你的話,不會去看你。

  哥哥現在也懂事了,而且還有了女朋友,已經有小寶寶了。舅舅,你是爺爺了,是不是很開心啊!姐姐在北京過得也很好啊!而且姐姐很孝順,你還沒有想到福呢!你怎麼就……你這個爺爺當得也太不稱職了,孫子再過幾天就出生了,難道你就這麼狠心嗎?他還想要看看你——他的爺爺。

  那他下午我放了學回家以後,剛剛歇了一口氣,爸爸就緊張的從外面會來說,舅舅已經……,當時我傻了,反覆的回想爸爸說的那一句話,媽媽更是驚呆了,整個人就麻木了,坐在床上。

  那天晚上媽媽都沒有吃飯,媽媽太傷心了那天晚上媽媽只睡了兩個小時,第二天早上媽媽就收拾東西回家。我很想要和媽媽一起回去可是……

  悲嘆人生總是如此的短暫……

  回想一幕幕的畫面只有默默的落淚……

  人們永遠只會後悔過去的……

  真的真的好傷心……

  只希望把我對你的祝福送到遙不可及的天堂吧……

  舅舅一路走好……

  默默的祝福遠在天堂的舅舅——安息吧!

  蘭山區半程中學初三 劉欣雨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寄往天堂的祝福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寄往天堂的祝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