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爺爺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爺爺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爺爺: 

  您好! 

  爺爺,我上中學了!我又認識了許多新朋友,現在我做數學題目沒那麼粗心了,英語會說了,單詞夜會背了,語法弄清楚了,默寫能得100分了。語文作文寫連貫了,會描寫對話了,轉述不會搞錯第一人稱和第三人稱了,古詩也會背了,聲音也大了。我在提高班,但是我的紀律很差,我會努力改正的。我作業不做的毛病也不大會犯了,有我不懂的,我就去問同學,問老師。現在上體育課,在老師的鼓勵下,我認真地做好每一項運動。我跑步慢,班裡的人都笑話我,於是我有了一句自我鼓勵的話:“我漫我的步,讓旁觀的人笑去吧!”我不想學自行車,但是我每天都要走着去上學,很累;爺爺,真希望您哪一天能來教我騎自行車呀! 

  在我們班,老師一直在培養我們的集體榮譽感,老師說過:“能在同一個集體共同學習、玩耍,其實是一種緣分,這緣分來之不易,我們一定要珍惜這來之不易的緣分。我感到很自豪,我進入了一個有集體榮譽感的好班級。我感到很興奮,我進入了另一個世界,這個世界的奧秘,被我們在溫暖中一一揭開! 

  爺爺,您的炎症好些了嗎?您胃口還好嗎?如果您的炎症複發了就要去醫院看看,別在家裡硬扛着,醫院裡畢竟都是專業人員,不會出問題的。錢不是最重要的,別因為錢而使炎症更重了!爺爺,我想念着您! 

  祝您身體健康,壽比南山! 

  此致 

敬禮! 

  您最疼愛的孫子 

  2010年4月1日

您正在瀏覽: 給爺爺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爺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