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時間像風一樣離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像風一樣離去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像風一樣離去,心微微地有些像針刺一樣. 

  初中三年真的好快,真的每次想起,好多的捨不得! 

  記得剛進初中那年,我攜着媽媽的手走進校園.對這個陌生的環境,我四處張望,渴望能快點兒坐在這所學校的教室里.那時,我的心特激動,想想,三年,我都會在這裡度過.我想在我的班上,有很多我的小學同學,那樣我就不會孤單;在我的班上,有一群關心我們的好老師;還有...抱着幻想,走進那個教室. 

  那可真糟,教室像個牢房,老師,實在不敢恭維!我真是有些後悔啊.幸虧,在這個班上我認識很多人,我們很聊得來.我對這兒再也不抱太多的希望. 

  如今,三年的"團聚"已快過去,我... 

  三年,我愛上了這裡,喜歡上了這裡的一切. 

  教室,雖然有些黑暗,但是充滿了溫暖,就像,就像溫馨的港灣,我把這兒已當成了我的第二個家了.放過長假,回到"家"的感覺真好! 

  老師們,各有千秋,他們孜孜不倦的教育我們,我們感恩不盡.他們把他們的知識都傳授給了我們,還經常"耍寶"逗我們了!他們有時像我們的朋友,有時像我們的家長,他們遇上我們這群調皮搗蛋鬼,我真是為他們抱不平啊.他們真的很辛苦,我們雖然學習很不好,但是,事實證明,他們是很棒的.謝謝他們! 

  同學們,幼稚,可愛.我們班的寶們真的很討厭,總是讓班上雞犬不寧.這不,新年快到了,他們老早準備好了炮竹,這正值考試了,他們四處亂放.唉,大家不禁感嘆,這群孩子真是太幼稚了.15歲的我們相聚在了一起,在這學校創造了一個一個的故事,在我的心裡,它們永遠都是最美的回憶.它證明我們的快樂! 

  ...... 

  在這兒,有太多太多的回憶.今年六月,我們就要離開這兒了.真的,真的好捨不得.捨不得這兒的一切. 

  時間像風一樣離去,不留下一絲痕迹.在我們的心裡,卻已深深留下烙印. 

  再見,我的朋友們;再見,我最愛的老師們;再見,三年.

您正在瀏覽: 時間像風一樣離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像風一樣離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