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時間像風一樣飄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像風一樣飄過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古人云: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這句話告誡了人們要珍惜時間,然而我卻是一個典型的反例我,我沒有珍惜時間,總是讓時間從身邊溜走。 

  這一天,我從學校回到家中,把書包往我那屋裡一仍,就去上客廳看電視去了,因為我知道今天的作業不多,一小回就可以寫完了。所以我就放心去看電視去了。然而讓我沒有想到的是:我看電視的時間過長。當時我一看錶,已經很晚了,於是我奪門而去,回到了屬於自己的房間,打開了我自己的書包,那出了作業本要寫作業。可是當我看外面黑的可謂是伸手不見五指,於是我否定了這個想法。我往床上一趴,沒有過幾秒我便睡著了,就這樣我浪費了整個晚上的時間。 

  第二天,我想起了作業就早早的起床了,用了一個早上把作業寫完了。可那時候我離上課時間還早,於是就又睡了。當我再次醒來時,已經很晚了,我飛快的收拾書包,比飛機的速度都快,收拾完我奪們而出。到了大道上撒腿就跑,跑的比光速都快。可最終還是沒有在打鈴之前趕到,被老師批評了一頓。 

  這便是我不珍惜時間,沒有重視時間的表現。它使我“受益非淺”。希望大家能夠珍惜時間,不要像我一樣不去珍惜時間。如果有像我一樣的人,希望你能馬上改。總之:不讓時間像風一樣飄過!

您正在瀏覽: 時間像風一樣飄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像風一樣飄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