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多一點磨礪會更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一點磨礪會更好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苦難不一定是悲傷的源泉,也是成功的開始。它是夢想的錦旗,是未來的基石;或許,有些時候多一些磨礪會更好。

  沒有人可以永遠站在成功的巔峰,也沒有人會一直站在失敗的殿堂。只有經歷過磨難和痛苦,才會學會成長;雄鷹在經歷過從萬丈深淵跌落的恐懼后,學會了翱翔於廣闊的天空。

  “要不然今天的測試就放棄吧。明天再測也不遲呀!”儀看着躺在地上喘着氣的倆人,回頭對我說到。我微微嘆了一口氣,看着今天的計劃表上的五個小小的勾,又楸了一眼滿臉汗珠的雯和瑩。

  “你們,真的要選擇放棄嗎?”我遲疑着,看着好朋友疲憊不堪的容顏,又思索着今天的訓練計劃,心中的天平在不斷衡量。儀遞給兩人一瓶水,拉着我走到一旁,並讓兩人好好休息。“靖,你怎麼想?”儀不斷的翻着計劃,書頁發出“嘩嘩”的響聲,像是在低吟,又像在嘲諷。“說實話,我並不想讓他們放棄。這是首屆校運會,意義非比尋常。同時也是我們七年十二班在全校前的首戰,是展現我們的好機會。”我看着儀,輕輕地說道。“可是,雯她並不是經常長跑,而你這個星期給他如此大的訓練安排,會不會?”儀望向正在不斷喘息的雯。

  “誰都有第一次嘛?”我有些不滿,既然當初她選擇了長跑,那便只能義無反顧。“也是,”儀看着我,輕聲應道,“誰不都有第一次的嘛。也只有經歷過磨練才能成功,不常說陽光總在風雨後嗎?”我微微點頭,拿過計劃,略加思考,劃掉了那條青蛙跳五十個的計劃,“那讓她們調息一下吧,既然選擇了,那便不能放棄,哪怕是前方有着重重困難,也在所不惜。”儀望着我身後,微笑的點點頭。我轉過身,看着不知什麼時候以及站在我身後的瑩和雯,揚起嘴角,遞出手中的計劃書。人云:不經歷風雨,那得見彩虹。磨難是最好的墊腳石。

  校運會上,瑩和雯包攬了八百和一千五雙長跑的冠軍,看着一臉興奮的的倆人,我笑了,笑得無比自豪。不僅僅因為他們是我的好朋友,更因為他們懂得了——只有磨礪,才有成功。或許在這世上,多一點磨礪會更好。

  “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風風雨雨都接受,我一直會在你的左右。”

  “把握生命里的每一分鐘,全力以赴我們心中的夢,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

  “這一些傳頌着經典的歌,藏着了太多太多寄望,每一天在路上艱苦奔波,留下了許多許多血汗。”

  初三:浮茶諾馨

您正在瀏覽: 多一點磨礪會更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一點磨礪會更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