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時,我也想回到過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我也想回到過去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天來回於學校與家之間,兒時的夢想被我小心地裝進書包里,卻被一張張考卷無情的淹沒,腳下帶着前所未有的迷茫,因為不知人生的下一步該向左還是是向右,不明白什麼才值得自己高興,也許灰色就是我的心情。時間一天又一天地從指間溜走,卻發現無法找到值得珍藏的回憶,也許這便是十五歲的人生,處處蘊藏着讓人想要逃避的情緒,於是我好想,回到過去。

  還記得小時候媽媽問我:“長大了想幹什麼呢?”,我總是回答想當舞蹈家,可我每次都是喃喃的應付幾句,因為,我怕說出來媽媽也會說我現在怎麼怎麼...然後笑笑,我喜歡看她的笑因為我能從媽媽的笑中感受到,他的溫暖!只是,現在媽媽很少笑了,只是經常對着我的考卷嘆氣,我問媽媽你為什麼嘆氣,媽媽依舊對着我笑,只是笑容中帶着苦澀與悲傷。

  還記得小時候總喜歡跑步,每天最快樂的時光便是與爸爸的對戰,那時最高興的莫過於爸爸對我速度的誇獎,因為老師說過:“父親的愛像沉重的山,永遠不會善於表達”。於是,我更加明白了這份誇獎的珍貴,只是,現在的爸爸很少與我跑步了,因為我總有寫不完的作業與看不完的書,就算偶爾跑一下步,他也總是在批評我的匆忙與分心,父愛依舊像沉重的山,只是沉重的讓我有點喘不過氣。

  我好想回到過去,再回到那個溫暖的瞬間,不明白自己做錯了什麼,為什麼家的感覺在夢裡冰冷,只剩下美好的回憶。

  媽媽錯了嗎?沒有,她依舊愛我,爸爸錯了嗎?沒有,他依舊愛我。

  誰錯了?是我,也許是我還沒有找到自己的位置,總想停留在溫暖的懷抱,總不知努力,只覺得長大還是很遙遠的事情,只知道被動地感受生活的美好,卻不知灌到嘴裡的全是苦澀。

  十五歲的天空等着雛鷹脫去稚嫩的羽毛,生活還在繼續,只是他,需要變的更加成熟。

您正在瀏覽: 有時,我也想回到過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我也想回到過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