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未來機器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機器人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間20年過去了,我已經長大…… 

  “現在請新當選的中國科學院院長謝雲嘯,為我們介紹他設計的多功能機器人。大家歡迎!”主持人的話音一落,我便出現在主席台上。 

  我從口袋裡掏出遙控器輕輕一按,機器人“小謝”便從幕後走了出來。“這就是我設計的機器人“小謝。” “這是機器人嗎?”台下一片竊竊私語。我說: “這是機器人,它不是人,也不是克隆人。它的頭髮,眼睛,皮膚都是人造的。它的身體里裝滿了各種各樣的精密零件和電腦系統。它可以像阿童木那樣利用噴氣火箭助推氣飛行,去宇宙探索外星生物的存在。它能像穿山甲那樣挖地道。它的皮膚由特殊的材料製成,子彈穿不透,炮火炸不毀。它的頭部上有紅外線照相機,只需眼睛一眨就可以拍下某人乾的事。如果你把敵人的資料輸入到它的電腦里,那它在方圓一千米以內就能探出目標,眼睛發出紫外線,百分百命中目標,讓對方暫時昏迷束手就擒。 

  說到這是我按下了遙控器上的尋敵按鍵。頓時, “小謝”的激光紫外線直射三十排二座的一位穿黑風衣,戴寬邊帽的男子。幾位警員一擁而上,那男子束手就擒。此人正是我國通緝的”藏獨’首領達賴。這時台下傳來了雷鳴般的掌聲,觀眾都對我的發明充滿了敬佩……。 

  這就是未來的世界,未來我發明的機器人。

您正在瀏覽: 未來機器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