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面對挑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挑戰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挑戰,在我們的生活中每時每刻都要面臨著挑戰,挑戰現在,挑戰未來,更主要的是挑戰自己。

  挑戰自己,就要放飛我們的生命,也許高處不勝寒,也許前方很渺茫,即使是黃昏,也必然布滿歌唱的流霞。所以,只要戰勝自己,就會取得勝利。

  其實,更高的山並不是在人的身旁,而在人的心裡。在學習、工作、生活中,邁開的第一步是挑戰,改變不適當的習慣是挑戰,承擔自己應負的責任是挑戰,承認錯誤也是一種挑戰……

  從前有四個旅行者,他們一起尋找傳說中神奇的仙果,他們懷着不同的願望,但都為了一個目的,一起出發了,他們歷辛艱苦,互相攙扶,互相鼓動,艱難采着每一步。歲月的刻刀磨去了他們年少的輕狂,在他們的額頭眼角刻下滄桑。他們開始衰老。他們中的三個人都放棄了,可是只有其中的一個人一次次挑戰極限,死裡逃生,長的像他五十年不停追尋的漫長曆程。

  終於有一天,他踏上了一塊平地,他的手和臉已蒼老得失去了知覺,只有一顆心依然頑強跳動,他看不明聽不清,只能用心細細地感覺到這片土地,聞到葉的清香,花的濃烈,果的馥郁。他吃力地摘下一枚軟果,咬了一口,奇迹般出現了,他清晰地看見果樹成行。只有親自摘品采新鮮的仙果,才能是最大的收穫。

  三個人面面相覷,是後悔自己的不堅持還是懊喪自己沒有挑戰自己,他們失敗了,好後悔!這是因為沒有成功地挑戰自己。

  失去月亮,再不能失去星星,再努力一點,前方有夢,可追夢的腳步是艱難的,前路茫茫,有些心怯,有些迷茫,只有先挑戰自己,才能夠成功地挑戰人生,相信風雨洗禮后,天空才能出現彩虹!

  我們要歡笑地面對人生,只有經過挑戰,才能磨練出自己的意志和成就。

您正在瀏覽: 面對挑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挑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