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心目中的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春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嚴冬已去,轉眼間已是陽春三月萬物復蘇,百花盛開,吶景色宛如中國畫,意境優美:有好似油彩畫,五彩繽紛。在這春暖花開的季節,我走上街頭去尋找我心中那溫暖的春天。 

  公園裡的春天 

走進公園,粉紅色的桃花映入眼帘,有含苞待放的,有盛開的。許多人都帶着小孩來看桃花。這時,旁邊一個正在拍照的三口之家吸引了我。“來,寶寶,看這裡,笑一下。”手持照相機的父親微笑着說。那位躺在媽媽懷裡的小寶寶不知是被什麼逗樂了還是聽懂了爸爸的話,竟很配合的笑了,看着這一家三口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我恍然大悟。這不就是我心中的春天嗎,那親情的溫暖不就如春天一般嗎。 

  菜市場里的春天 

穿過一個菜市場,裡面的新鮮蔬菜被春天渲染的綠油油的。這時,身後傳來“嘭”的一聲,回頭一看,只見一個穿西裝騎自行車的人撞上了一位賣菜大媽額菜筐上,各種蔬菜傾瀉而下,滾落四周。本以為定會有一場爭執,為了不破壞美好的心情,我轉身準備離開。但那位大媽第一句話說的卻是:“年輕人,沒事吧,有沒有傷到哪,菜撞倒了無大礙,可人就不能馬虎了……”大媽邊說還邊將那位年輕人扶到自己賣菜時坐的椅子上,為年輕人拍掉西裝上的灰。大媽的話語舉動讓我心頭一震。這不就是我心目中的春天嗎,那人與人之間關心的溫暖不就像春天一樣嗎? 

  跑道上的春天 

路過一個體育館,見館前的跑道上有兩個女孩在跑步,一個女孩似乎有些體力不支,速度漸漸慢了,後來就與走路差不多,這時,只見那女孩雙腳一軟,竟坐在了地上,跑在前面的女孩,看見了,連忙往回跑,將自己的朋友扶到旁邊休息的地方,遞給水和巧克力,貼心的照顧她。這不就是我心目中的春天嗎,那友情的溫暖不就如春天一般么。 

其實我們身邊處處有春天,用心去感受春天,用心去聆聽春天,用心去觀察春天,你就會明白春天不僅是四季也是人間的溫暖。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