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舊貌換新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舊貌換新顏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舊貌換新顏 標籤:舊貌換新顏作文

  “非典”疫情之後,家鄉變了,人也變了。

  家鄉變得越來越美麗。越來越純凈了。從前,人們並不注意公共衛生,經常可以在公共場所看到痰跡遍地,當人們從電視上得知”非典型肺炎’’這個病時,並沒有太在意,仍在過着各自或忙或閑的生活。然而,”非典”疫情的傳播速度打亂了人們的平靜。電視上報紙上關於疫情的報道接踵而至,人們才感到了它的威脅,一時間寧靜的村莊變得不再平靜,戴口罩的人多了,出外逛的人少了,看新聞的人多了,去趕集的人少了,防範意識增強了,衛生死角沒有了。這三多三少正反映了家鄉人們的心態變化。早晨,知道首先要開窗通風了中午,從地里回來也明白要先洗手了晚上,也懂得給家裡消消毒了。每天,家鄉的日子就是在這萬分警惕中度過。但他們並不悲觀,因為大家都知道,唐山地震,抗洪搶險,我們都在黨的正確領導下過來了,而這小小的”非典’’又能掀起多高的風浪呢?所以,不用怕,也不必怕,因為我們永遠是不可戰勝的。

  隨着疫情的逐步控制,村子里人們健身的熱潮被調動起來了,你看只要一有空,每家每戶都會拿出不是很精緻的羽毛球拍和乒乓球拍來打幾下,不為別的,只為能鍛煉好身體,增強體質,順便切磋一下球技,增進一下感情嗎|於是,鍛煉身體的人多了,閑在家裡的人少了,球技高的人多了,不懂球的人少了,感情好的人多了,鬧矛盾的人少了,日子在此起彼伏的歡笑聲中渡過了。大家都在以微笑面對生活,面對朋友。因為他們知道,日子不論上恐慌還是快樂都一樣度過。快樂是一天,不快樂也是一天,我們為何不天天快樂起來呢、

  家鄉變了,變得更美了家鄉的人也變了,變得更強了我愛這家鄉的變化。

您正在瀏覽: 舊貌換新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舊貌換新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