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教版九年級下冊二單元作文:《窮人》續寫(3)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九年級下冊二單元作文:《窮人》續寫(3)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九年級下冊二單元作文:《窮人》續寫(3) 標籤:《窮人》續寫作文 單元作文 《窮人》續編作文 《窮人》續作文

  桑娜拉開了雪白的帳子,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西蒙的兩個孩子,旁邊,是桑娜和漁夫的五個孩子。這七個很小的孩子,正躺在床上睡覺,嘴角還掛着一絲微笑。桑娜抱起了西蒙的一個孩子,苦笑着對漁夫說,我們該怎麼辦,怎麼才能養活這麼多的孩子啊!如果這兩個小孩有什麼損傷,我們該怎樣面對西蒙的在天之靈,說完,桑那的淚就像斷了線的珠子似得,止不住的往下流,豆大的淚水滴落在她的衣服上。手背上。漁夫望着床上的幾個小孩緩緩地向桑娜走來,他就像一位慈愛的老者似的,輕輕的,用手拂去了桑娜的淚水,說桑娜不用怕,咱們一定能夠挺過去的,只要你我少吃一口飯,西蒙的兩個孩子不就有飯吃了嗎,我相信西蒙的在天之靈,一定會保佑我們的。好了,我們補好漁網就去睡覺吧。嗯,好吧,說著,她把懷裡的孩子放下,便去補漁網了。此時桑娜家的老鍾,沙啞的響了一下,兩下,三下……

  第二天,桑娜拉和漁夫早早的起了床,將她們的女鄰居西蒙埋葬了,他倆在西蒙的墳墓前,沉默了良久。過了一會,桑娜說,去吃早飯吧,於是夫妻倆就回到了屋中,吃完飯,漁夫便開着小船去打魚了,桑娜倚在門上,望着晴朗的天空和丈夫遠去的背影,喃喃的說,願上帝保佑我們。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九年級下冊二單元作文:《窮人》續寫(3)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九年級下冊二單元作文:《窮人》續寫(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