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風搖曳的竹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風搖曳的竹子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老屋有許多讓人回憶的地方,棗樹下有我們玩耍的身影、石榴樹下有我們等待石榴成熟的喧鬧聲、廣闊的院子是我們玩耍的地方。 

  然而,最最讓我留戀的不是挺拔的棗樹,茂盛的石榴樹,而是終年保持翠綠的竹子。 

  記得那年,我和爺爺栽上竹子后,發黃的葉子、萎縮的樹榦,是那樣讓人擔心。 

  爺爺總是用他那溫暖的手牽着我的手在竹子那徘徊,時刻關注它、照顧它。 

  終於,它漸漸的挺了過來…… 

  它年復一年的茁壯成長,爺爺為了使小院更加顯得秀氣。費盡心思的在竹子上綁了幾顆鈴鐺。每當颳起微風的時候,竹子隨風搖曳、銀鈴的聲音傳入耳中,讓人感到那樣愜意。 

  爺爺走後,破舊的老屋沒有我們玩耍聲、嬉戲聲。與捉迷藏時打破罐子的清脆聲。 

  老屋隨之也就沒有人照顧。 

  花漸漸枯萎、挺拔的棗樹也掉近了葉子。為老屋添上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石榴樹上的果實也被饞嘴的小孩們摘去。 

  再也品嘗不了爺爺泡的茶、吃不到爺爺曬的棗……。 

  現在:茂盛的竹子長的幾米高了,有幾顆銀鈴也掉落到泥土中。 

  每當颳起風的時候,我便走向老屋,看着翠綠的竹子、聽着鈴聲。回憶和爺爺在一起甜美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隨風搖曳的竹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風搖曳的竹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