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疲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疲憊……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疲憊…… 標籤:疲憊作文

疲憊…… 

  我是一名吸毒者。具體來說,我是一個為了毒品而不惜做認何事情的吸毒者。 

  我住在一個夜夜狂歡的城市裡,每夜都流浪在酒吧的每一個角落裡,神秘而不易察覺。酒吧里的紙醉金迷,我是看慣了的,想想,不禁心酸,自己以前也是這麼厚顏無恥地為了毒品而出賣肉體……但出賣之後,又有多少回報呢?想想吧,自己的身體竟然就是這麼不值錢的!我不禁冷笑了一聲,像是在嘲笑另一個自己。 

  最難忘的還是那個夜晚,就是那個夜晚,讓我認識到了冰毒、大麻、搖頭丸等令我像是進入了天堂似的“朋友”,就在那一晚,我把自己全然釋放了出來……激烈的酒吧音樂,令我更加興奮,雙手不由自主地揮舞着,頭也用力地甩動着……那晚我忘記怎麼過了,只記得酒吧的燈光一閃一閃的,照在我臉上,有點恐怖,完全體會到當時的我是多麼沉醉,眼神獃獃的,整張臉上的表情完全就是痴痴的……而其他人也跟我一樣,表情痴迷,雙手揮動,頭甩着。身體好像不是我們的了,當晚,我們只是不知疲憊地跳呀跳呀,快樂得比神仙更甚,好像直直地升入了天堂,那感覺就像海市蜃樓一樣,黯然縹緲,飄呀飄,漸漸飄出了我們的生命之外…… 

  我們深深地明白,我們吸入的是白色的粉末,呼出的卻是我們自己的生命。但毒品這玩意兒卻深深地佔據了我們的內心,我們無法擺脫它,從我們一開始好奇地捧起它,直到急迫地把它吸入體內時,我們早已被它掌握在股掌之中了,當然,這當中的原因,就是我們當初對它的一種好奇。 

  有適當的好奇心是好的,但好奇心過強那就不好了。想當初,我就是這樣了,對毒品懷着一種好奇心。哼!想想就好笑,我也忍不住想要嘲笑自己一番,為何我就要如此犯賤?我居然為了毒品而放棄了自己的肉體,我還算是潔身自愛嗎?我還算嗎!?我現在手裡托着一杯紅酒,我恨得想要把玻璃杯捏碎!! 

  懷着一種與剛才相矛盾的自責心理,我望着杯里的紅色液體,倒杯而飲。然後,再也忍不住地,拖着與這酒吧不符合的疲憊身軀,緩緩靠着牆,蹣跚而去。

您正在瀏覽: 疲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疲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