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辛苦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辛苦了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幸福往往來自於身邊人辛勤的付出和真誠的汗水。——題記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俗話說得好“天地寬大,父母恩大”。但人世間能有多少個子女能真心,毫無怨言地回報自己的父母呢?恐怕就連一聲“爸爸,媽媽,辛苦了”都難以開口吧。當你無憂無慮的生活着;當你事業有成時;當你人生生涯中沒有“辛苦”二字時,殊不知你幸福的背後隱藏着多少人的心血和汗水。他們付出了艱辛的勞動和犧牲了自己的幸福來成就於你的幸福之路……他們用偉大的愛成就了你,就讓我們一起高喊:“您們辛苦了。”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

  古人道:“師傅領進門,修行靠自己”。但老師卻有“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的完美精神。她不但引領我們,還全身心的投入到她所熱愛的工作當中,以飽滿的精神教會我們學習,想春蠶那樣無私奉獻,默默無聞。但又有誰知道她付出的愛成就了我們學業的成功?又有誰明白她付出背後隱藏着的是“幸福”還是“辛苦”?就讓我們高聲起喊:老師,您辛苦了。”

  “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

  古代着名詩人王維曾經說過:“勸君更盡一杯酒,西出陽關無故人。”是啊,人生在世能有多少個知心朋友,出了玉門關,就再也早不到了。無論是知心朋友,還是普通朋友,她們都是你快樂過,傷心過……你應該倍加珍惜她們,更為擁有她們而感到驕傲吧。因為她們在背後為你付出了很多。當你感到五筆憂愁時,她們始終都是你的“忠實觀眾”,她們付出的是一種力量和愛……就讓我們共同吶喊:“朋友,你辛苦了。”

  無論是父母哎,師生情,朋友心,我們都得用一顆感恩的新區加以回報,用一句最真心的話——“您辛苦了”來表達你對他們的感激!

  她們把辛苦化作你我的幸福,把愛化作流星雨,成就着你我的夢想;我們應把感激化作對他人的祝福,吧情化作相思淚,默許着她人的幸福……

  總之,我們應該感謝曾經為自己付出過的英雄者們;總之,我們都得牢記昔日為自己奉獻過的偉大者們;總之,我們應該對往日喂自己有所幫助的奉獻者們說聲:“您辛苦了。”

  浙江省龍游縣詹家中學初三:邱倩

您正在瀏覽: 你辛苦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