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堂的路是你選的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堂的路是你選的嗎?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原以為只要不談起你,不在你存在記憶的空間里走動便會減少我的憂傷。但每一天都在複製、延續着前一天的痛,累積成一座山沉沉地壓向我。我還是一如既往地會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偷偷想你,不再隱藏地完全的把你憶起。夜讀懂了我對你的思念,但卻無法消除那一刻的哀傷。這個混沌不堪的世界,有太多事情我想改變,但是我力所不及。

  不願看到你生不如死,不願看到你身上有太多的累贅,負擔,不願意看到你如此沒有自尊痛苦地活着。我能做些什麼,我還可以做些什麼?縱有太多的不捨得又能如何,我分擔不了你的痛苦,不能替你抵擋病魔的襲擊,眼睜睜看着你走向另一個世界,心痛了無痕。但我知道你永遠都無法再回應我了,這個結局我們早就知道,只是無法接受,我們還是企盼着可能會有的奇迹。看着你離去時滿臉的安詳,終於釋懷。你再也不會痛了,永遠都不會生病了,你解脫了!你還是毅然選擇離開,只為你累了,你終於累了,累得不想睜開眼睛,你想好好休息。而現在你可以睡覺了,可以好好休息了。我不會喚醒你,因為只有在夢境里,才不會被病痛折磨,才不會受到別人的壓迫,才不會受到現實的打擊。

  每一次的想你都帶給我前所未有的清晰,感覺你就要我身邊,我伸出手就能觸摸到你,再想到你已經不在了,心裡便一陣陣酸楚,不想讓人看到只能悄悄拭去即將滑落的眼淚。忍得好辛苦,我真的怕自己支撐不下去了,但我一定要堅強,為了你!

  南城中學初三:章露茜

您正在瀏覽: 天堂的路是你選的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堂的路是你選的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