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喜愛這樣的生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這樣的生活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夢裡初醒

  悠悠的,從夢中醒來,那夢裡千尋的碎片還在腦海中跌宕。天邊晨曦微露,薄霧還未散去,淡淡的晨光下的街道上已有人影浮動。

  輕輕的推開房門,一陣涼風襲來,吹開了我禁錮一晚的思緒,也吹開了我沉寂一晚的心,貪婪的吸了一口這沉澱了一晚的空氣后,邁步加入了晨練的人群里。

  當陽光能清晰的灑在臉上,當晨霧漸漸散去,我攜着剛買的香氣縈繞的早餐輕輕推開家門時,發現母親正站在窗邊帶着慈愛的笑容靜靜的看着我,看那窗外的陽光,感覺很暖,很暖········

  溫馨午後

  懶懶的舒展一下身子,再輕輕的打了個嗝來表示我已經滿腹母親的佳肴后,如往昔一般,我上線發了條信息給姐姐后,就會打開“白雲飄飄網”,在欣賞了一番他人的佳作后,我總會留下我讚美的痕迹。

  不服輸的我怎麼會甘於落人後,於是,我便又開始自擬一份覺得還不錯的文章,完成後則如往日一般投入“白雲飄飄網”的收件箱里,這是我對自身的嘗試!

  而每每此刻,姐姐的信息總是會“姍姍來遲”,那信息似問候,似關懷,姐姐的話總令我感到很溫馨,很溫馨·······

  恬靜黃昏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天邊殘陽未落,卻已有明月朦朧浮現,被陽光染紅的白雲,也在天際隨風而動。

  在夕陽的映照下,捧一杯香茗,時不時啜上一小口,淡淡的香味同陽光的味道相交織纏繞,想起母親的慈愛,姐姐的溫柔,心底不由得升起一份寧靜,一份舒適,一份欣喜,一份希望,一份······這一份的一份,互相交融,最後,只融得一絲淡淡的恬靜,淡淡的·····

  我喜愛這樣的生活!

  我愛夢裡初醒的清晨!愛溫馨如斯的午後!愛恬靜淡雅的黃昏!愛姐姐的溫柔,愛母親的慈愛!愛·····我愛之我所愛,我若喜愛,天亦美!

  翔宇初三:王旭堯

  點評教師:郄惠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這樣的生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這樣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