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我輕輕地告訴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輕輕地告訴你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讓我輕輕地告訴你 

  絆腳石,挫折——困難,有多少人望你而怯;有多少人倒在你的身旁;可又有多少人穿越過你!困難——我的老師,是你教會了我書本以外的知識,讓我輕輕地告訴你。 

  小學時代,做數學作業時,老師總會把一些難題畫出來,說這些題有難度就不用做啦!我們也這樣做啦,認為我們根本做不出來,便從來沒想過要去消滅你。一次,不知什麼緣故我忘啦把難題畫出來。便一股腦的把簡單的和複雜的題都做出來啦!直到老師講題時,才發現難題也並不難,你也不是那麽難對付!困難——讓我輕輕的告訴你:正式與你陰差陽錯的相逢,才讓我感到你並不是那麽難對付,讓我有勇氣去面對今後的“你”! 

  小學畢業后,由於你狹路相逢! 

  暑假,在父母的要求下,我到鄰居的姑姑家去上補習班。由於以前沒有接觸過英語,學起來有些困難。音標認不清,單詞常常讀錯,也記不住……我有時會認為自己不是學英語的“寶玉”,註定是一塊朽木! 

  在我幾乎要放棄的時候,“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這句話以及小學時代解決你的經歷激勵了我,讓我充滿信心的去消滅你!終於,我成功啦! 

  困難__讓我輕輕地告訴你:不要以為你的力量很強大,與你狹路相逢的時刻,我選擇接受你的挑戰。但也要謝謝你,是你磨練了我! 

  困難___我的老師,讓我輕輕地告訴你:沒有你與我同行的時刻,就不會有現在的我!等到再一次與你狹路相逢,我還會再輕輕地告訴你……

您正在瀏覽: 讓我輕輕地告訴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輕輕地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