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美風景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風景線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悶熱的天氣壓抑着每個人的心,在這時候,誰都想舒舒服服地吸上一口氣。大街上人頭攢動,忽然,一個身穿粉紅色衣服的女孩映入我的眼帘。

  在她身邊,有一個衣衫襤褸的乞丐,人們經過他時,都投去了不屑的目光。突然,天上似乎開了一個口子,涼爽的大風刮過每個人的心田。“嘩——”隨之一陣瓢潑大雨接踵而至,大街上的人們一邊咒罵著,以便消失在雨簾中,只剩下那粉紅色的背影和那位可憐的乞討老人。女孩二話不說,撐起了傘。她是想走嗎?在小店裡躲雨的我不禁好奇起來。

  令人驚奇的一幕出現了,女孩為老人打起了傘,瘦弱的身體大部分暴露在雨簾中,“嘩啦啦——”雨並沒有減弱的意思,濺起的水花打在女孩的腳上,而老人卻沒有淋到一絲雨。

  “這人真是有病!自己都顧不了,還管別人。”終於有人說話了。“這是炒作啊!”一位穿着制服的叔叔也發表意見。制服上“為人民服務”竟顯得有些刺眼。我鄙視了他一眼,他依舊若無其事地抽着煙。我哼了一聲,繼續觀察者在雨中的兩人。

  風還在刮,雨還在下,女孩還在堅持。老人也感激地望着她,兩人默默走在雨簾中,形成了一道最美風景線。

  人間自有真情在,看着眼前的這一幕,我不禁感動得流下了淚水,這就是人世間的美,它似乎就是一盞明燈,指引我們走向人性的殿堂;它似乎就是一泓清泉,為迷失的人們提供歡暢;它似乎就是一級階梯,甘願被踩在腳下,卻把人們送上更高的山頂,去迎接黎明的曙光。

  初三:郭燁鋒

您正在瀏覽: 最美風景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風景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