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次,我哭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哭了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二年級的時候,我總是落東西,忘帶這個又忘帶那個。可我覺得不重要,但那次,我真的害怕了,留下了我的眼淚。

  “叮鈴鈴。”下課鈴響了,我們終於度過了這天,去迎接更美好的明天了。 

  老師望着窗外,說:“哎呀,今天下雨了,沒帶雨傘的同學在教室里等家長來接,不要亂跑。” 

  糟糕,我忘記帶雨傘了,因為媽媽今天千叮嚀萬囑咐說要我記得帶雨傘,她今天有事接不了我。 

  怎麼辦?怎麼辦?我望着窗外,家長們陸續進來學校接孩子,可我卻沒有看見我媽媽的身影,可把我急壞了。 

  有些同學的家長來接他們了,他們終於放下心來,因為他們不是最後一個離開教室。 

  同桌雨雨的家長還沒來,她甚至要哭出來了,說:“我媽媽是不是不要我了,她怎麼還沒有來接我,婷婷,我不要最後一個回家,如果你家長來了的話,你能不能等等我?” 

  我心想:笨雨雨,應該是我最後回家,媽媽有事接不了我,爸爸又出差了,而我又我忘記帶雨傘,是我叫你等等我才對。 

  我對雨雨說:“雨雨,不要哭了,我家長沒那麼快來的。” 

  說完之後,不知是不是雨雨的眼淚叫她家長來接她來了。 

  雨雨看見她的媽媽來了,立刻撲了過去,說:“媽媽,你終於來了。” 

  她媽媽說:“喲,雨雨,怎麼哭了,別哭,忘我不是來了么?” 

  雨雨擦了擦眼淚,對我說:“婷婷,拜拜,我不可以等你,因為我要去練琴了。” 

  我心一下子冷了起來。 

  望着那窗外的雨,滴答滴答地下着,媽媽還沒有來接我,我害怕起來,因為同學們都走了,留下我,在這空蕩蕩的教室里。 

  我留下了眼淚,還不停地說:“媽媽,我錯了,我不應該丟三落四的,您快來接我吧,媽媽,我錯了,我錯了!嗚嗚嗚嗚……” 

  媽媽,您就快點來接我吧,我真的錯了。 

  就在這時候,媽媽來到教室,看着我說:“我就跟你說了,我叫你帶傘你偏不聽,丟三落四,忘東忘西的,弄到我回到家又還要跑來接你,你下次敢不敢了?” 

  我連忙說:“不敢不敢了,媽媽您不可以不要我!” 

  媽媽說:“你這孩子,真氣人!” 

  我哭了,我哭地更大聲了,小小的心在發泄,發泄出來的不是氣,而是後悔,媽媽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哭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