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母親,我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我懂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我蹣跚學步開始,您付出了太多太多,我並不曾回報您,您也從未向我索要過什麼。一開始,我不懂你,但你卻懂我。小時候,我只會在你懷裡撒嬌。不管你有多麼的繁忙,你總會從零零碎碎的家務里擠出一點時間對我說教。長大了,一切就都變了。

  有人說長大就意味着懂事了,會為家裡分憂,不再讓爸媽擔心。也有人說長大的孩子更讓人操心,叛逆、不聽話、、、而我變成了後者。您看到我的種種不是,並沒有說我什麼,而是溫柔的對我說沒事,下次別這樣了。可是處於青春期的我根本就聽不進去。我一次次的闖禍,終於你再也受不了了,舉起了你的手朝我打了過來。我哭了。望着你的眼睛,我看到了失望、痛心和許許多多我看不懂的思緒。但我並沒有把這眼神當一回事,也許是看多了習慣了不在乎了吧。就這樣,你放棄了我。後來我犯錯你理都沒理我了。這時候,我不懂你,你也不懂我。

  俗話說父母是自己最親的人,但我卻不知道傷了你多深。年少叛逆的我什麼都不懂,只知道你為了自己的工作從來都沒關心過我。於是我到處闖禍,只因為你能關心我,可是,到頭來卻是這樣的結果。我沒想過要傷害你,但已在不知不覺中傷你太深。只因為我們都不懂對方。

  上了初中我才明白,當初自己有多麼的愚蠢。你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我,而我卻不屑一顧。很後悔。不過現在知道錯也不算太晚。因為現在我已懂你。可憐天下父母心,父母對自己做的都是為了能給自己孩子一個美好未來,讓自己孩子今後工作輕鬆一點,不那麼辛苦。

  母親,我懂。

  初三:胡小珠

您正在瀏覽: 母親,我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我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