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小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的我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圓圓的臉蛋,烏黑的頭髮還有一雙大眼睛組成了可愛幽默的我。 

  在家我是爸爸媽媽的“開心寶貝”,只要有我的地方,就不會沒有笑聲。 

  一天,我去奶奶家吃飯,一進門,發現奶奶和爺爺在看電視,但是沒開燈。我知道一定是爺爺不開燈的,因為爺爺節省些,說夏天開燈會很熱。於是我就跑到爺爺那說:“嗲嗲,開燈好不好?”爺爺笑着對我說:“開燈會很熱的,電視有光!”我想了想說:“但是不開燈,蚊子看不見會亂咬的,你看咯”我指着我手臂上一個被蚊子咬的包,“好痛的。”爺爺聽了,哈哈大笑說:“好,你去開吧,別把我寶貝孫女的手弄疼了哦!哈哈哈哈哈…··”我馬上把燈開起偷偷的笑。 

  還有一次,我的好朋友小麗和一個男同學吵了起來,我看了,馬上跑過去說:“別吵了,世界大地震要來了,你們還有時間吵?”他們聽了馬上哈哈大笑起來。 

  每次同學鬧彆扭都是我弄好的咧!反正只要有我的地方,就不會沒有笑聲。同學和家人都這樣評價我呢! 

  這就是我,一個可愛幽默的我。

您正在瀏覽: 小小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