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落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葉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落葉下落,秋天來到,涼意侵襲。 

 喜歡欣賞黃色楓葉的飄落,期待紅色楓葉再開成海,輪迴的記憶,鎖在玻璃瓶里,在陽光下顯得異外刺眼。 

 有人說,落葉落了,秋天也就來了,悲涼憂鬱也就來了。確乎是這樣吧,秋總給人深刻凝重的感覺,像被什麼東西莫名的壓着,有種想逃卻又逃不出去的感覺,被封鎖在古老的閣樓中。秋天的空氣也帶着有淡淡的憂傷,更別說那白雲了,懨懨的,真是愁雲啊!落葉應是上帝賜給大地的精靈,它不言索取,只懂回報。次年的蔥綠是它所有的愛,它知道,來年它還會爬上枝頭,跳望遠方,綠油油的搖晃。它和同伴一同落在地上,被大地母親所接納,作為來年的土壤。 

 人不應該以落葉的下落而感到惋惜,則應看做是一種神聖的奉獻。‘零落成泥碾作塵,只有香如故“的梅花應期而落,它是不與俗世所爭,潔身自好的,落葉又何嘗不是呢?落葉雖小,但精神永恆,這個精靈沒被時間所封塵,一次有一次執着着,堅強着,等待着...... 

 聽,葉的精靈,飛在山頂,唱你的姓名,聽,葉的聲音,飄散的流螢,是誰的背影? 

 葉在歷史的上空穿行,它不喧嚷,不急噪,只是順着自己應有的命運而離開 ,他試圖改變,改變必須下落的命運,可它知道這不行......

您正在瀏覽: 落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