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親情無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情無限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春節,我和爸爸、媽媽去外婆家拜年,外婆告訴了我一件事,讓我感動至今。 

  1998年,我剛剛五歲。清明節前一天,我發熱了,上午,媽媽和外婆帶我去醫院輸水,一直到中午一點多鐘才回外婆家。吃過午飯後,媽媽照應我上床睡覺。突然,媽媽發現我眼睛直翻,兩隻小手握得緊緊的,趕緊叫外婆,外婆進來一看,說:“不好了!婷婷抽筋了!” 媽媽嚇得手足無措,立即打電話給正在唐洋的爸爸,外婆他們急忙把我送到了醫院。到了醫院,醫生採取急救措施,其他人則趕忙挂號、繳錢,辦理住院手續…… 

  爸爸那邊接到電話后,心裡很是着急,立即推起爺爺的舊自行車,套上雨披就上了路。當時已經4點多鐘了,路面本來就坑坑窪窪,再加上下大雨,路上更加泥濘不堪,十分難走。到了唐洋鎮上,中巴車已沒有了,爸爸只好繼續往三倉騎,看能不能趕上三倉的中巴車,到了三倉,仍沒有中巴車,爸爸趕忙騎上車朝東台方向一路騎去。到安豐時,天漸漸暗下來了,路已看不太清楚。這時爸爸已經筋疲力盡,每一步都是那麼地吃力,汗水夾着雨水順着臉往下直流。終於到了外婆家,爸爸已沒有力氣了,癱坐在沙發上,外婆見狀,趕緊打了一盆熱水,給爸爸洗腳,讓他歇一下。剛坐了一會,爸爸就趕去了醫院,這時我已經脫了危險,靜靜的睡著了。 

  愛是偉大的,愛是無私的。爸爸媽媽、外公外婆,他們為了我奔波勞累,沒有一絲怨言。我長大后一定不辜負他們對我的希望,好好學習,樂於助人,以報答他們對我的恩情,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您正在瀏覽: 親情無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情無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