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x年後別忘了給你唱歌的男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x年後別忘了給你唱歌的男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X年後,別忘了鄰桌給你唱歌的那個男孩 

  鄰桌是一個可愛的女孩,雖然並不美麗。她活潑愛笑,感情也很豐富。有時候,她一副不高興的樣子,往位上一坐,面對着我說:“給我唱之歌唄。”我從不拒絕,總是欣然的為她唱上一首。在我的眼裡,這是很平常的事,看到她聽得那麼認真,我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高興——有人願意聽我唱歌,我從中找到了被肯定的快樂。 

  畢業前夕,在她的留言冊上,我寫上了這樣一句話“X年後,別忘了鄰桌給你唱歌的那個男孩”。沒想到她流淚了,很激動的樣子。後來,她給了我一張便條,說她心裡一直很感激我,能在她憂愁的時候為她唱歌,那歌聲,總是讓她的心情有所好轉,從失意中解脫出來。真沒想到,她如此在意着這件事,而我卻並未放在心上,只是唱唱歌而已,其實我自己也是在借歌宣洩心情,可鄰桌卻把此事看得那麼重。 

  也許就是那麼怪,有時候一句簡單的問候、一個微笑的眼神,卻會產生無窮的神奇的力量。或許,我的歌聲真的讓鄰桌從落寞中走了出來,輕鬆地上了路。也許,我們對於別人的幫助只是在不經意間,而接受我們幫助的人卻會刻骨銘心。其實,付出也是一種得到,就像我為鄰桌的女孩唱歌自己也能體會到快樂一樣。 

  不要吝嗇你的感情,感情是一朵花,讓它綻放吧,別人會聞到它的馨香,你自己也會,真的。

您正在瀏覽: x年後別忘了給你唱歌的男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x年後別忘了給你唱歌的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