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看電視劇后感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電視劇后感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我真是受不了了!天啊!有些電視連續劇真是太假了,太不真實了吧! 

  舉個例子,一個女孩因為受了什麼刺激患了精神病,家人和朋友帶她去看病,到了醫院呢,瘋瘋癲癲,需要注射鎮定劑,就這麼個簡簡單單的事情,可是病人不願意,她害怕,這很正常,可是反到像是她的朋友要打針一樣,死死抱住醫生,又哭又鬧:“病人也有意志啊!不要強迫她做她不願做的事……這樣太殘忍了……”真是搞不明白,是他們要帶她來看病,這個時侯又這樣子,更令人惱火的事是,她媽是一把鼻涕一把淚:“我們不治了!我寧願她一直病下去,也不要她受這種罪……”既然不治那帶她來做什麼呢? 

  我邊看就邊氣得不行,既然不治就讓她死去吧!真是煩人!是啊,這是因為他們愛她,所以不怨讓她受這些罪,這個人能了解,可是這何嘗不是害了她?如果因為這樣耽誤了時間,那麼他們的愛不是成毒藥了嗎?到那時又得要苦苦的求醫生治好她,然後在床邊守候一夜兩夜,來證明他們的愛……這到底有什麼意義?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其實明知是這種結果,就是非 要婆婆媽媽,狠不下心,最後害了她。 

  還有,一個婦女抱着昏迷的女兒,死活不讓她去醫院,說一個女兒就是死在醫院,不能讓這個女兒再死在醫院。這是什麼歪理嘛!如果說是因為那個醫院不好,醫術不佳治死了她女兒,那還情有可原,可是,本來就是她女兒“陽壽已盡”,那誰能留得住啊?不想讓這個女兒死就不讓她去醫院,那不是死得更快嗎?這到底是什麼道理啊?真是搞不懂。 

  雖然是電視劇,不是真實的事情,可是拜託也編的正常一點嘛。也許是因為我這個人啊,脾氣不怎麼樣,愛生氣,可是真的是太氣人了!就因為這個我把蘋果都摔爛了。 

  還有呢,兩個人要準備私奔或者是要在一起了,總之是抱着“即使父母不準也要在一起”的心態,不過呢常看電視的人一定知道,他們絕對不會在一起,因為什麼?因為接下來肯定是一方為另一方的前途啦,事業之類的然後放棄這是百分之九十的電視劇都是這樣。 

  一開始,看這樣的電視劇看到這種結果肯定氣的不得了,可是現在,猜都猜到了,還氣什麼?有一次我和朋友看電視,演到兩人要私奔的時候,我們竟然異口同聲的說:“要是真私奔了才怪呢!”果然,一會男方的家長打給女生電話,說談談男方的前途問題,明擺着,要是兩人私奔了,那麼男方的事業肯定是荒廢了。當然,兩人沒奔成。 

  就這件事有多大的漏洞啊!都準備要“魚死網破”了,竟然還開着手機?而且看到號碼還會接?這明明是自己找麻煩嘛。也不是說電視劇的編劇不好,可是所有的劇情都按一個套路下來,讓人提前猜到,偶爾還可以,可實在是太老套了,都老掉牙了。 

  而且啊,有些電視劇就稍微有點搞笑了:日本鬼子或者是壞人的幫派吧,人家離着炸彈“十萬八千里”就被炸死了,而我們的八路軍戰士,還有正義的人踩着炸彈就過去了;要不呢,炸彈還沒響還沒炸,那個人就“啊”一聲死了,哎喲,這技術也太“高”了吧。 

  還有很多很多,就先說這些,邊說氣也消了。不過這純屬是我個人意見,也絕沒有詆毀編劇的意思,只是個人一點感想,或許我的想法不對也說不定啊。

您正在瀏覽: 看電視劇后感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電視劇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