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友善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善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友善 標籤:友善作文

  朋友送我一段柳枝,我把它插入瓶中,起初幾天,柳葉兒青的茂密。可是,漸漸地衰落了下來……

  ——題記

  淅淅瀝瀝,望着窗外下着的小雨。回憶着以前和朋友一起玩耍的情景,是那麼的美好,曾經的我們對待對方是那麼的真誠。

  書桌的那段柳枝,在枯萎直至死亡。

  我曾有一個好朋友,她叫寶貝,以前的我們一起上學、一起做作業、一起回家

  跟寶貝和小A的座位只隔一個走廊,她們的同桌。

  “喂,你知道嗎?”

  沒人回答,我的聲音僵在了那裡。我能看見她們的笑聲很美,一個走廊的距離,一步就可以跨越,可是我卻不再被她注意。

  “我告訴你哦,剛才我跟XX說話,XX突然對我說了一句你知道么?笑死我了……還有安妮昨天被罵了一頓,我安慰了半天呢!”小A挽着寶貝的手臂,走在淅淅瀝瀝的雨中。我的身影慢慢被拉長,然後慢慢地,輕輕地走在她們的後面,不敢打擾。

  雨下得更大了。刺骨的風吹在我的臉上澀澀地疼。打着雨傘出校門后,小A把最近有關寶貝的事告訴了我。我強忍着內心的痛苦聽着小A的話,沒有提出異議,而且還不時發出“痛苦”“後悔”一類的感嘆。

  從那件事後就沒有了發言的餘地,也無法捕捉那麼多的事兒去說,瞎掰的,好難哦。

  姐唱起了《因為有你》,小A笑着說:“又唱你和瑤共同的歌,太愛她了吧!”姐對我說過,瑤永遠是她心中最重要的人,是她的天使,陪伴了她一年了。一定會陪伴下去的,而且是永遠。而我和寶貝再也不能回到以前的那樣了!

  突然發覺自己好傻,居然對寶貝說那件事,像是專門讓她討厭我似的。寶貝對我說,我在姐和瑤之間有點……我知道是有一點,但還是像以前那樣繼續在姐她們之間。寶貝看見我還是在她們之間就更加的討厭我了。到今天,我才明白我不應該和姐她們在一起。我又不知道該怎樣告訴寶貝,該解釋什麼,只得低下頭來,不敢面對寶貝。

  夏天到了,蟬鳴叫着,天又突然變了,下起了更大的雨。而我書桌上的那段柳枝已變得乾枯,它枯萎了。它已經死亡了,我已無法將它復活!

  打開電腦,登入QQ,看着她發來的一段話,眼淚滴答滴答地落在了鍵盤上。給她回復着我的想法,求着她,希望能回到以前。可是一切的一切都消失了。

  到今天才發現,自己完全是自作自受。要是當初沒有對寶貝說那件事,自己也不會淪落到現在這個地步。但現在相通了,何必讓她真的那樣做呢,何必要求別人把自己放在第一位呢,何必讓自己更加地痛苦呢!其實我才是最自私的,因為告訴她的那件事有沒有想到現在會是這樣的。

  死去的柳枝是無法再復活的,就算給她再多的陽光、土壤和水,它也無法挺起它的身軀。就像我和寶貝的友誼一樣!

  或許我們大家都需要友善吧!用平常的心去對待身邊的每一位朋友,友善會讓你和朋友之間的友誼更加地深厚……

  犍為外國語實驗學校初三 廖文嘉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友善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