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老師,我錯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錯了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都是新世紀才進入授們都是家庭里的小寶貝。從小就由父母呵護着長大,不多不少也有?而公子哥兒的感覺。在學校里對老師的嚴格要求,當成了對老師的嚴格要求,當成了苛刻。完全不了解老師對我們的期待,甚至還會做出一些令老師難過的事。 

 由於好奇和貪玩,我經常在假期時間去電子遊戲機廳玩電子遊戲,記得有一次,在我讀四年級的時候,那時是在學校吃午飯,還沒放學時都不允許學生擅自離校。但是我為了去玩電子遊戲機,我給了老師一個不完全真實的理由——學校的飯堂里的伙食味道很差,難以進食,要求老師批准外出吃飯,飯後就往遊戲機室的方向狂奔。剛開始的時候玩的時間不會太久,真還有點怕老師發現,但是久而久之就成了習慣,膽子也越來越大,去玩的時間也越來越大,去玩的時間也越來越久。終於,有一天,東窗事發了,老師發現我午休時沒有教室,於是就到附近的餐館找我,可是都沒找到,最後老師在經過遊戲機室時,我剛好從那裡出來,讓老師逮個正着。回到學校,老師就把我叫入辦公室,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了一番話,令我感到欺騙了老師,心裡很不是滋味,從此我就下定決心要改掉這個壞習慣。 

  我在讀五年級的時候,我轉回了家鄉讀書。可能是故鄉的原因,跟同班的同學特別容易溝通,感覺特別好玩,在不知不覺中就連上課的時候也會玩小動作或竊竊私語,不專心聽課,這樣豈不是白白浪費老師的心血嗎? 

 我平時經常和同村或鄰村的同學一起玩耍,有時作業也忘了完成,急忙之中只好馬虎地寫一番,就算完成了。 

 前些時間,剛開學,在上第一節數學課時,老師叫我們做黑板上的習題。因為我看不清黑板上的圖和字,就叫我的同桌幫我畫出來。還沒完成,數學老師見我沒在做,就走過來,輕輕拍了一下我的頭,提醒我去做,可我連看都看不見,怎麼做啊?我有點惱怒的對老師說:“我看不見。”之後我就和老師吵了起來。這就是對老師的不尊重。 

 回想起這些往事,心裡也很難受,同時也很想對老師說:”老師,我錯了,希望您能原諒我的過失。”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錯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