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當我面對挫折的時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面對挫折的時候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生是什麼?得意者說它是美酒;失意者說它是苦水;成功者說它是彩虹;失敗者說它是陰雲。大仲馬說人生就是不斷遭受挫折與追求希望。

  人的一生不可能總是平平坦坦,風平浪靜,在這條漫長的旅途中,我們總難免會遭受到大大小小的挫折與失敗,遭受挫折不可怕,可怕的是沒有遭受過挫折。因為只有經過,才懂得如何去面對,才能感受到戰勝挫折之後的那種愉悅。

  當我面對挫折的時候,我知道如何將眼中的色板調暖。生活是多姿多彩的,它是一本書,封面和封底是別人設計的,而裡面的內容要靠自己、用心血與勤勞的汗水去書寫。挫折也只是書中短小篇幅中的一頁,更多的是勝利的汗水與微笑。

  當我面對挫折的時候,我對自己說:“永不放棄”。太陽正是因為永不放棄,才最終衝破地平線光耀萬里;小草正是因為永不放棄,才不計星星點點,最終綠滿大地。

  當我面對挫折的時候,我不會哭泣。生活如此美好,為什麼要讓淚水成為它的戰俘呢?14歲的花季不相信眼淚,與其讓它隨挫折而落下,不如化作將來那勝利微笑中閃光的淚花。

  當我面對挫折的時候,我會用一顆快樂的心平靜地面對。快樂是我最寶貴的財富,它教會我如何去面對每一次挫折所給我帶來的痛苦,“痛苦並快樂着”恰如其分的概括了我們的生活,有誰不是在痛苦中尋找快樂呢!有誰不是一邊受傷,一邊學着堅強呢!懂得了這一點,挫折中的痛苦才顯得更有意義,我們才會更好地珍惜生活中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當我面對挫折的時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面對挫折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