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冬日愛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日愛戀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冬日愛戀 

  雪是那麼細膩,靜靜的,緩緩的,親吻着大地. 

  風是那麼輕盈,輕輕的,悄悄的,與人們擦肩而過. 

  又是一年冬天,芯兒獨自一人,漫無目的走在公園.驚喜就在這一刻降臨了~~~~~措手不及! 

  見到他,恍如一夢. 

  抬起頭的第一眼注視,芯兒從未有過抨然心動的感覺,這一次產生了.他微笑的對芯兒點了一下頭,芯兒的心跳了真的好快哦,立刻被他吸引. 

  夢一樣的好難忘! 

  相識他,心神蕩漾. 

  第一次的交談,芯兒已經完全沉浸在了他的世界里,他的聲音在芯兒看來是世界上最美的,芯兒凝視着他,聽着他的一字一句,看着他的一言一行. 

  相愛時,幸福如蜜. 

  冬天的夜晚,永遠是那麼的寂靜.芯兒在電話邊,斟酌了半天,她對自己說:"慕芯兒,你要勇敢些啊!””芯兒撥通了他的電話,兩人相約,花圃見! 

  柔美的月光下,閃亮的星光下,清風的吹拂下,他拉住了芯兒的手,芯兒立刻有了像觸電的感覺,臉有些微微泛紅,手與手的接碰,芯兒感受到彷彿自己以走進了他的心中,緊緊的貼在了一起!兩人無語,漫步在花圃里. 

  心與心的交流,愛的血液已灌輸了芯兒的全身. 

  好幸福~~~~~難忘無語~~~~~ 

  愛情就在這一刻悄悄降臨了,芯兒細細的體會着,感受着~~~~~~~愛沐浴 

  註定他們相遇,相知,相愛,這一些天衣無縫~~~~~~~~~~~

您正在瀏覽: 冬日愛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日愛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