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教版九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用微笑面對失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九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用微笑面對失敗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九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用微笑面對失敗 標籤:微笑面對失敗作文 用微笑面對生活作文 單元作文 微笑着面對失敗作文

  親愛的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好!我今天演講的題目是《微笑面對失敗》。生活中,失敗是常有的,它是一個考驗,也是一個轉折點,這個轉折點好比是條岔道,這條岔道分出了兩條路,而這兩條路就需要我們去選擇它。如果你選擇灰心喪氣,這條路將通向徹底的 失敗,我們應該選擇另一條路——微笑面對,它使我們吸取教訓,走上奮起拼搏之路。

  我很喜歡看一部動漫—遊戲王,我想大家都會問:這部動漫很好看嗎?不就是打幾張牌嗎?對,正是這樣。可這其中的內容卻 深入人心,正是它教會了我如何面對失敗,十代是決鬥學校的普普通通的學生,他從小資質就沒其他人高,平庸的資質讓他在學習中

  註定要遭到更多的失敗,以致於他在無數次失敗中成長。可他並沒有放棄,他以超越常人的毅力,不斷的練習,再練習。在不斷的嘗試中,他終於成功了。在一次決鬥中,他與號稱天才決鬥家的明日香相遇,這場看似一邊倒的決鬥,卻有出乎預料的結果。自信滿滿的明日香早把這場決鬥當作兒戲,而十代卻把這次決鬥當作神聖的一戰,能和天才決鬥家決鬥,是多麼興奮的事啊!兩人帶着不同的心態來到了決鬥場。被人們所看好的明日香卻眉頭緊鎖,而早已被註定的失敗者—十代,卻是鎮定自若,滿臉笑容。那笑,就像是午後絢爛的陽光,溫暖人心。

  決鬥中的時代有如神助,而明日香在強大的十代面前,是那麼的微不足道。整個比賽異常順利,十代已壓倒性的優勢戰勝了明日香。明日香輸了,輸的很徹底,她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輸給一個“門外漢”?其實,他就是輸在沒有經歷過失敗,沒有接受失敗的能力。而十代卻把每一次失敗都當作一筆巨大的財富,累積失敗帶來的經驗,享受失敗帶來的快樂,最終走向了勝利。

  十代從什麼都不懂的“門外漢”,走向威風的決鬥王者的路程是萬分艱辛的,他做到了用微笑面對失敗,他告訴我們:天才不一定是成功者,而敢於用微笑面對失敗的人,一定是成功者!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九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用微笑面對失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九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用微笑面對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