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微笑面對失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面對失敗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微笑面對失敗 

  《傅雷家書》中說,“人一輩子都在高潮;~~低潮中浮沉,惟有庸碌的人,生活才如死水一般”,“只要高潮不過分使你緊張,低潮不過分使你頹廢,就好了”,“我們只求心理相當平衡”。人們都知道愛因斯坦一生中有許多重大發現,但又有誰知道他經歷過多少艱難.挫折以至失敗?他小時曾經被認為是笨小孩,後來在很長時間裡也沒人發現他身上有什麼天才的影子,他是在經歷了無數不清的挫折和失敗后才成為偉大科學家的。杜牧的一首詩說:“勝敗兵家事不期,包羞忍辱是男兒。江東子弟多才俊,捲土重來未可知。”在人的一生中,遇到挫折打擊是不可避免的,關鍵在於把失敗變成成功的墊腳石。有了這樣的理念和心態,我們我們就應該享受失敗,感謝失敗,樹立信心迎接成功。

您正在瀏覽: 微笑面對失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面對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