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暗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暗戀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暗戀 標籤:暗戀作文

  我從小到大喜歡過四個女生,都可算是暗戀,但十三歲那年,對她的喜歡,卻堪稱刻骨銘心,比其他的都深刻,足以使我終生難忘。

  和她同班,第一眼見到她,就被她俊秀的樣子打動了,並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我內向,不善言辭的性格使我不善交際,我無法接近她,因此內心有些焦急,我迫切想認識她、了解她。後來和她坐得較近,時常聊天,我看出她是個善良活潑而且很純真的女孩。

  時間越是流逝,我越感到她是可愛、優秀的,我果然沒看錯人。我在她面前表現得很靦腆,我不敢正視她的眼,她有次竟還天真的問我為什麼不敢看別人的眼,我低頭不語……我和她之間的記憶少得可憐,就屬和她坐的近這段記憶比較美好,使人眷戀。

  後來我就被調走了,坐遠了,我很不舍很失落。後來我漸漸和她疏遠,直至一句話都不說,這沉悶的局面令人無奈。後來升級,分班,不幸她沒和我分在一個班,我和她連做同學的機會都沒了!我很傷心失望,心裡很空虛,見不到她的日子是何其的痛苦。

  每次在校園見到她,我都會儘力將她的身影刻在我的腦海中,但短短几秒,她就消失於我的視線中……這每見她一次,也許是一二天,也許是更久,見不到她感覺真的很寂寞空虛,彷彿一切都失去了意義。

  我在她的世界里,自始至終都是一個無足輕重的人,可有可無,我在她心中的地位,僅僅是極普通的同學,能記得我的名字已很不錯了。可我卻不能沒有她,她是我自小到大唯一一個愛得這麼久這麼深的女孩,似乎另三個僅僅是她的陪襯,她才是真正的女主角。

  暗戀使我的情感世界變得豐盈,我暗戀她迄今已四年余,但我無法得到她的芳心,甚至連和她接觸,都難如登天,這是何等的悲哀!她對於我始終都是可望而不可即。

  河南洛陽孟津縣城關鎮第一初級中學初三:張文彪

您正在瀏覽: 暗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暗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