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暗戀的時候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暗戀的時候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雖然跟你相處的時間只有一兩天。但是就在這短暫的時間裡,我喜歡上了你。你的一舉一動,都在我的眼裡。平常上課愛睡覺的我,轉眼間成了外上課愛關注的我,關注誰,那就是你。不清楚你是否喜歡我,不清楚你是否關注過我。但是你對我的一舉一動我都記在了心中。 

  你,學習好,我,學習又不是很好。我知道我與你相差十萬八千里。但是我喜歡你,我不企求你喜歡我,我只求你能看我一眼。只有半年的時間能和你再一起。我也不可能和你考同一個學校。我悲傷,我痛苦,不知你是否能理解我,和你相處的時間就這麼1天,但是遠遠超過了我用一生去愛一個人。你有沒有看見上課愛你的我,你有沒有發現一個女孩默默的看着你。一直等待你看我一眼,上課認真的你,沒有關注過我,除非我做非凡的舉動,才能引起你的注意。下課了,在第四組的你向做在第一組的我走了過來,你只是在我後面。我卻感覺到你的氣息,一種溫暖的氣息。 

  你幸福就是我的幸福 

喜歡你真的很痛苦,我好怕好擔心。 

  知道上課一直在看你嗎?我發覺到了你,我感覺你的氣息。但是我發現你不僅不喜歡我,好象甚至有點恨我這是真的嗎。我好無奈。 

  我跟你的關係只能在五子棋上更進一步,暗戀你真的很痛苦,我很想放棄。但是我不會放棄你,因為我知道我已經找到了我的真愛。從前我喜歡過一個男生,他也喜歡我。那也是我一時糊塗。就因為這個,我害了很多人。我搶了朋友喜歡的他。現在我發現當時我太幼稚導致了我錯愛了他。班級里都把我和他攪在一起。我好傷心。我知道我這樣做是不對的,甚至傷害了他。我想辦法克制自己。但是做不到。偶然和你的眼神在一起。我迅速的移開了,我怕你比我先離開。讓我失望。我很想讓你多看我一眼。 

  上課的時候一直在看你,老師抽了我2次。但是我不知道答案。很想企求你能告訴我。但是我卻聽不到你的呻吟。有時你看了我,有時你跟我說話,不是為了玩五子棋,不是為了說QQ,還有將我和男生比在一起。難道你就不會用心去看我一眼嗎?我不想被冷漠,我真的需要你的關懷,哪怕一點點,就一點點,足夠了。 

  讀者們,我知道在場的你們也許愛過也許沒愛過,你們也許暗戀過一個人。也許被一個人所愛。但是,我告訴你們,愛一個人需要執着,被愛是一種幸福。雖然我放棄了愛我的人,但是我也是為了他的幸福。能找一個真正愛他和他該愛的人。 

  對不起,我以前的他

您正在瀏覽: 暗戀的時候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暗戀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