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老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屋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老屋 標籤:老屋作文

  老屋,不知你現在如何,真想去看看現在的你怎樣了,還有你那園子。

  園子剛離開我們時,我去看了,一片狼籍,被他們弄得不成樣了。回想你以前,多好呀!

  園子里有春天,春天裡有歡笑,香味與美麗。每到星期天,我都會到園子里去,坐在那石凳上,頓時人一下子沁涼了很多,看看花花草草,與蟲子打打鬧鬧,歡聲笑語縈繞上空。香味也不錯,有茶花香,月季香,青草香,還有泥土香,吸上一口,精神好多了。美是很不一般,有赤,橙,黃,綠,青,藍,紫呢!紅色的月季花,好似一團火,在燃燒,在沸騰。還有那橙,黃相間的月季花,溫馨而恬靜,讓人賞心悅目。最好看的是那一大片一大片的青草,綠得可愛,綠得發亮,似藍卻非藍,好像在向人們炫耀它的美麗。綠色邊緣上還掛着一串風鈴,那是什麼?原來是一叢茂盛的薔薇花,我湊進聞了聞,一陣沁人心脾的花香撲鼻而來,讓我為只一震。它們鼓動着,歡笑着,紫色的花瓣在空中飛舞。是仙子?我已被迷惑了。

  夏日裡,園子里瀰漫著炎熱的味道,知了不耐煩地聲聲鳴叫。綠葉舞動在枝頭,鳥兒也躲進了樹叢避陰。我們一家人圍坐在石桌前,扇着蒲葉做的扇子,一陣涼風襲來,愜意極了。

  當風送走了夏日的炎熱,秋也乘着風趕來了。陣陣花香撲鼻而來,放眼望去,花園好似披上了一層閃閃發光的黃金甲,讓人陶醉在一片金色之中。那一樹的金橘更是給花園鍍上了一層金邊,在太陽光下折射出耀眼的光芒。秋天是金色的,金色的天使。

  天使飛過,最後一季的冬天來了。清晨,萬物都罩上了一層白白的霜。慢慢的,冬陽出來了,霜化了,漸變成了一滴滴露珠,垂掛在草間,吻着,似落非落。冬天的花園比以前三季要蕭條的多。可是,那一簇簇淡黃的是什麼呢?湊近一看,原來是一樹嬌艷的臘梅在傲雪開放!她在向冬天挑戰,“我不怕你,我能戰勝你!”她說道。她那不屈的身軀,因和冬風搏鬥而更堅強;她那玉一般的花瓣,晶瑩剔透,包含了多少的血淚。她的美麗讓冬天驚嘆,她的精神使冬天更美。

  這就是老屋的園子以前的樣子,真懷念以前的他們呀!生活中,自然中總會有他們的影兒,讓我們去發現,去感動。

您正在瀏覽: 老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