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笑對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對成長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笑而過

  當清晨的第一末陽光照到我的身上,當第一縷春風拂過我的面龐,當光明籠罩着黑暗,當秋風捲起滿地的落葉着一切使我感到時間正在我的身旁匆匆流逝。這一秒的我已經比上一秒的我成熟了很多。

  笑對成長的失敗

  成長的道路上不會是平坦的,而是充滿了困難與挫折。當你被命運作弄時是否時常抱怨,甚至想如果自己永遠是一個小孩不用長大該多好。但是如果你不經歷挫折,你就永遠不能磨練自己,不能正確的看待自己。一個微笑也許並不會改變你的現狀,但會讓你那顆孤獨無助的心豁然開朗。就如同秋風掃落葉般的忘卻煩惱從頭在來。再一次次失敗中,你已經成長,更會變的堅強。

  笑對成長的成功

  只要經過努力就會成功但是當獲的巨大成功后,不要驕傲,得意忘形,在成長過程中,成功的人是數不勝數,不要因為小小的成功就變的自負,要已平常心態對待自己的成功,居里夫人獲得那麼多的榮譽,可是她用平常的心對待。面對成功我們之能記在心裡,不能讓它永不凋謝,畢竟我們會在成長中不斷面對困難。就讓秋風掃去那些輝煌一時的落葉吧。

  笑對成長的變化

  我們現在都長大了,成熟了。不僅是外貌,連性格也變了,原來那些單純無知的我們已經一去不復返了。現在有些人喜歡標新立異穿奇裝異服,有些人請練達處世老練。已經不象一個小孩了。是的,變化有好有壞,新鮮事物比定代替舊事物,不管好壞,都只有在成長中慢慢體會。秋風掃去那些舊的枯老的樹葉,就是因為它們防礙了新生樹葉的生長。

  笑看成長的每一件事,秋風就是成長的化身,掃去那一片片枯老的落葉,掃去成長的成功、無奈、失敗與變化……

您正在瀏覽: 笑對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對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