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笑對逆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對逆境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逆境,不順利的境遇。當我們在一定的環境中無論是維持生存還是成就事業,總感到困難重重時,我們說,這樣的環境是逆境。人生的道路坎坷不平,一帆風順是無稽之談。但笑對逆境我們就可以把消極的心態變為奮鬥的動力,勇往直前,永不退縮。

  笑對逆境,就可以使自己變得豁達、偉大。

  鄧小平爺爺在毛澤東時期不被受用,但他用樂觀的心態,樂觀的面對每一天。當毛澤東主席請他回去時問了鄧爺爺最近都在幹什麼?鄧爺爺說:思考樂觀主義,等待。這就是偉人的風範。他堅持解放思想、實事求是,創立和發展了建設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理論,為中華人民共和國做出了突出的貢獻將被歷史留名。一個人的心態影響着整個人,只要調整好心態就會走向成功彼岸。

  笑對逆境,就可以使山窮水盡的失意者鬥志昂揚。

  張海迪我們應該不陌生,她在殘酷的命運挑戰面前沒有沮喪和沉淪,她以頑強的毅力和恆心與疾病做鬥爭,經受了嚴峻的考驗,笑對逆境對人生充滿了信心。她雖然沒有機會走進校園,卻發憤學習,自學了大學英語、日語和德語。讓我們不應該陌生的應該是我們身邊忙忙碌碌的人們,他們也有着自己的煩惱,但是他們仍用笑臉迎接太陽升起落下的每一天。

  其實我們是上帝很偏愛的那一個,上帝給予我們了財富,一個叫做逆境的東西。對於逆境我們有着不同的理解,如果一件事你沒有辦法改變,就應該改變自己去適應生活給的磨難。痛苦的過一天和笑着過一天,我們當然要笑着過一天!

  逆境讓你學會了什麼?它讓我學會了堅強、向上、勇敢……當你、我、他身處逆境時,請看看藍天,那是你樂觀的心胸;看看大海,那是你堅強的意志;看看綠地,那是你向上的精神。

  房山行宮園學校初三:泰勒斯威夫特

您正在瀏覽: 笑對逆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對逆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