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友誼分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分離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分離,我想這個場面對我來說應該不算陌生了吧!

  小時候,無論是什麼人要走,要回家,要分離,那定格中的場面,我總是被爸媽拉着,然後那些人的背影越走越遠,我越哭越大聲,但任憑我哭聲再大,他們還是遠去,直至消失,最後只有我一個人愣在那發獃,傷感,哭泣。長大后的我,記憶定格中的我,懂得了背道而行,那些人轉身的一瞬間,我也轉身,不回頭,也不留戀,沒感覺,一路向背。因為我明白了每個人都只是我生命中的過客,不會有人會為我而停留,又或許是我經歷了太多的分離,連流淚,留戀的精力都不想再浪費。

  青澀

  看着街上來往的男女,我想起了你。

  濤,我生命中第一個給我青澀戀味的人。我喜歡遠遠看你解題的樣子,那眉宇之間的疑慮。我喜歡遠遠看你打球的樣子,進籃的笑容,你開心,我也開心。我的臉開始為你而泛紅,我的心開始為你而騷動,我無法壓制,無法划斷。我承認這一切都是我軟弱的表現,因為字句間我只能用“遠遠“,我無法打破禁錮,勇敢向你說出感覺,因為這種愛,老師不許,爸媽更不許,所以我只能遠遠望着,不靠近你。不過沒關係,我遠遠看着就好。真的,看着就好。

  友誼

  在紙上塗鴉,在街上飆車,在考試前夜奮鬥,在爭吵后後悔複合,這一切似乎都是我和毅友情的見證。我們還是那麼喜歡躺在草評上望天發獃,我們說過:“我們永遠是好朋友,不管在哪裡,各自一方,都是,我們永遠在一起。“這一切就像藍天和白雲一樣,美麗而又純潔,真的,很好。

  迷茫

  看着白雲一步一步的遠去,與藍天一步一步的分離,這一切都在循環着,突然一陣風吹來,煙消雲散。

  這一幕,我徹底的迷失了自己,友情,我和毅的友情消散了。我站在一片天空下,問着自己,我還要繼續尋找友情嗎?有永留的友情嗎?我帶着我的問題問自己,又追着問別人,可是我發現我們都是失去鱗片的魚,在記憶中亂竄,找不到,找不清來時的方向。我們都迷茫着。

  我想就這樣結束吧!像《葉子》中說的:“心又飄到了哪裡,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迷茫了,看不清的。就這樣結束吧!

  我說過我不想雕刻青春,所以你們也不要問我,以上所寫與青春有何關聯,我只想說,這是我逝去的青春,它像被打碎了的陽光,鮮明而又零零碎碎,零碎而又朦朦朧朧,我一直認為這種感覺是艷麗的,即使憂傷,也是明媚的憂傷。

  陽光碎片??我艷麗的青春。

您正在瀏覽: 友誼分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分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