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過去從前,現在未來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去從前,現在未來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剛看到DREAMANGEL作文的後記,她說“現在是凌晨一點”,突然就像看到了以前的自己,以前,凌晨一點,應該還在BBS上瞎逛吧?可是,這一切都要加上一個以前了。以前,CST是個早上睡到很晚但是晚上卻睡不着的奇怪的人,以前,CST總是上網到很晚,然後可能會趴在電腦桌上就睡着的人,以前……

  以前的自己,過去了的事情,就再也回不來……

  以前會上網上到很晚,第二天上自習的時候總是在睡覺,然後醒過來的時候因為某人說“睡覺睡的越多脾氣會越來越暴躁哦”隨手拿個筆袋朝那個人扔過去;以前一到學校小C就會過來看我的眼睛,然後說一句“看來昨天晚上沒上網到太晚”或者“你完了,昨天又熬夜了吧,有黑眼圈哎。”

  以前就是這麼個讓別人擔心的孩子,在別人眼睛里的自己,永遠是那麼愛上網,不注意保護自己的身體。

  現在的自己,不常上網了,再也不會熬夜,知道身體永遠是在第一位的……

  但是還是會想:“現在的這個,是我么?很不喜歡這樣的自己呢。現在,在別人的口中,自己永遠是那個‘很乖的小孩’。”

  這樣子的改變,好象從初一的上學期就開始了吧,先是一點一點的改變,然後變成一個很乖很乖的孩子:每天晚上10點前就應該會去睡覺,第二天永遠是很精神的樣子,永遠不會在自習的時候睡覺,也不會再有人說昨天晚上肯定又熬夜,和從前的自己,一刀兩斷,努力讓自己沒有一點從前不羈的影子。

  這樣的改變,是為了不讓所有的人擔心吧。如果這樣子他們就真的不會再為我擔心的話,也許做一輩子的這樣的自己也是一種很好的選擇……

  記得以前的時候總是在12點左右接到好多個的電話,都是同學打來了,他們會說:“我現在剛睡了一覺醒了啊,你現在該睡覺了,就這樣,拜拜。”然後就掛掉。其實心裡一直蠻愧疚的,以前的自己,讓他們擔心了吧。

  現在就很好了啊,晚上10點以後就不會再有電話,再也沒有人在12點打電話過來告訴我該睡覺了。有的時候就會想,嗯,自己這樣的改變,也給了他們不少的方便吧,至少再也不必半夜起來還要記着給我打個電話。

  為了你們,要我改變什麼都可以……

  前幾天跟小C到公園去玩的時候,我們兩個背靠背坐在草坪上。然後她就突然問我:“你好長時間都沒有再熬夜了吧。”

  “是啊,沒熬夜,怎麼?”

  “不是,我只是想說,這樣子的你,我們都一直很不習慣呢。還記得么?以前你早上來的時候我總會先判斷你有沒熬夜,然後知道你熬夜就讓你趁自習睡覺。”

  “是啊,那時候我還覺得你很多管閑事呢。”

  “嗯。可是現在都不必了啊。我以前還以為你不熬夜我會輕鬆很多呢,可是沒想到會不習慣。現在我每天晚上12點左右的時候醒過來都還是習慣的想給你打電話,可是又怕吵到你啊。還有他們也是呢。晚上醒來以後都好長時間都睡不着。”

  “是么?那以後就給我打個電話再睡吧。”

  “還是不要了,會吵到你。”  

  之後我就沒再說話,現在的自己,以前的自己,我到底應該做哪個?  

  -- THE END --

您正在瀏覽: 過去從前,現在未來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去從前,現在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