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就是現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就是現在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穿越那片茫茫人海,下個路口直走或轉彎,幸福的青鳥你在哪裡?哦,原來你在我心裡。——題記

  仰望窗外那片蔚藍的天空,我輕輕地對你說;“我把幸福弄丟了。”你淡淡回答,幸福就是現在。

  十歲,童稚無知的年齡,我與外婆一起生活,每年僅有的幾面會面,記憶之湖漾起點點波紋。

  十六,面對中考的年紀,我已離開外婆三年,亦與你漸漸熟悉,但依舊固執的封鎖心門,我曾一度的認為我丟失了幸福,直到那天……

  中考前三天,伴着忐忑不安的思緒,我回到那個夢裡魂牽夢縈的地方-----家。慢慢走上樓,你蜷着雙腿,坐着看書。聽見聲響,你抬起頭。“我回來了。”,“好好複習,我去給你做飯。”望着那個熟悉又陌生的背影,我心裡一緊,那再也不是背我到處遊玩的背了……房裡靜的滲人,只留我暗暗思曙的身影。

  突然傳來的刺痛讓我找回了思緒,我不禁彎下了腰。腳踝處火辣辣的痛感促使我的眼淚迸出眼眶,似是為了釋放出內心的煩躁情緒,我痛苦出聲,聲音擾亂了你的心扉,你飛奔過來,擔心的問:“怎麼了?”我緊咬嘴唇,沒有說話。你不再說話,但緊抿的雙唇顯示着你擔憂的心情。你彎下身子,用手一下一下的撫摸我的腳踝,內心的煩躁不安似也被撫平,我慢慢安靜下來,看着那個身影,漸漸與記憶重合,小時候我受傷時,你也總是如此用那雙溫暖的手撫摸我,讓我不在哭泣。很久很久,當痛感漸漸褪去,眼淚也像被關了閥門的似得繳械投降。我靜靜凝視着你,嘴角揚起一抹輕柔的微笑。在你抬起頭的瞬間,我看到了擔憂與內疚,我不解,問你為什麼,你沒有回答。經我再三追問,你吞吞吐吐的說;“對不起,我沒有照顧好你。”眼淚經不住的再次落下,你慌了,笨拙地用手擦拭,我看着你手足無措的樣子,笑了,原來,一直都是我以為我丟失了幸福,卻一直都是我自己關閉了心門,將你阻隔在外,一直都是我以為……

  我輕輕擁住你,在你耳邊緩緩說道:“原來幸福不曾逝去。”良久,你淡淡道,嗯,幸福就是現在。夕陽下,兩個相擁的身影構成一幅溫暖的畫面,畫的名字叫做:幸福就是現在。

  ——我把幸福弄丟了。

  ——幸福不會丟,幸福就是現在。

  江蘇無錫惠山區無錫市陽山中學初三:鍾倩

您正在瀏覽: 幸福就是現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就是現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