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曾經的我,現在的你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我,現在的你_1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我知道,我從來不是一個好孩子,至少,我是這樣認為的。 

  從小,我就是一個叛逆的小孩。幼兒園,打架,把人家小孩打的鼻子出血,回家找媽媽,找了又怎樣?我一再咬定是他自己摔的,跟我沒有關係,沒有人有辦法證明,事情不了了之,當然,我的打架生活沒有結束。小學了,快快樂樂的背着書包去上學,一再跟媽媽保證不打架了,媽媽沒有送我,放心的讓我走了。結果呢,當天晚上,又家長來找,說我打了他家的小孩。我只是站在一邊看着,“無辜”的對媽媽說我只是跟他拍手的時候不小心把他拍到了地上而已,事情同樣不了了之。小學是打架最多的,3年級的時候,把5年級的一個大學生打翻在地,他沒骨氣的去找老師,老師不相信他的話:我從來都是乖學生,每次成績那麼好,再說,我怎麼可能有力氣把一個5年級的學生打翻?那以後,沒有人找過我的麻煩,就算找了,最後也得了個鼻青臉腫回去。初一儘管只上了一年,卻是連初三老大都不敢惹的人物,脾氣越來越差,直到我認識了你。 

  第一次見到你,你也在打架,我也在打架,一個小小的衚衕里,有兩幫人在打。那一次,是我打架歷史上最光輝的一次:我一個人把6個初二男生打下了,包括初二老大。我打完了,你卻還被困在那裡,我不是那種感情豐富的人,當然不會去幫你,我看了你一眼,僅僅一眼,我卻馬上加入了戰場。因為,你好像我的親生母親,知道你不可能和我有關係,我還是幫你了。 

  那一場,我們贏了。我們一起走回去。你買了一聽啤酒,問我:“喝不喝?”我還記得,那時候,你15歲而已。我苦笑着糗你:“請問,你有給我買嗎?”你愣住了:“會?”我點頭,順手從兜里掏出一張百元大鈔,去商店買了一聽啤酒。我們兩個坐在路燈下,你問我:“你哪兒來的錢?A來的?”我搖搖頭,晃晃手中的酒:“我的稿費。”“稿費?”“你很驚訝是吧?像我這種天天打架的人,竟然還會寫文章。”“沒有,我能看的出。”我們的沉默,是靠我的自我介紹打破的。 

  “我叫刁璇,你呢?”“李晨。”“噗。”我嘴裡的啤酒撒了一地。“喂,你還是女生嗎?”“KAO,你那名字是男是女啊?”“又不是我起的。”“哎,兄弟,你真可憐,哎哎哎。”“你,你能把你那手拿開嗎?”我抬起手,“你個小氣鬼。”“我有潔癖哎。”我只能無語,“那你還到那裡打架。”“又不是我選的地方。”我又是無語,你自己選得選到哪兒去啊。扔掉空空的易拉罐,我起身:“你哪個學校的?”“十六中。”“和我一樣啊。初几几班?”“05.7。”“OK,走啦,回家啦。”第一次見面,竟然是我把你送到了家門口!當然,這是因為你家在8號樓,我家在9號樓…… 

  那以後,我們經常一起回家,一起鬧,卻沒有真正吵架過,我叫你哥,你叫我妹。 

  那次,你跟我說,我們以後不要在打架了,不要再喝酒了,做好學生。我只是怪異的看了你一眼,不知道當時想的是什麼,總之,我答應了。 

  去加拿大,是寒假,走的很急,我沒有告訴你,因為你換了手機號碼,我聯繫不到你。 

  回來了,我迫不及待的要去見你。放學了,我知道你們比我們放的晚,跑到馬路邊,我以前經常站的地方等你,卻看到了我最不想看到的事情。 

  你從校園裡出來了,一出來,你就掏出煙,旁邊有人替你點上。你就這麼抽着,我的心也在抽動着,我愣愣的看着你走過去,你沒有看到我,我願意這樣認為。 

  到了家裡,我打開房門,空氣中散發著腐爛的味道,還有腥腥的味道,令我噁心,我不知道味道從何而來,靜靜的坐在窗台上,看着你家的方向。 

  你肯定又打架了!我飛快的跑下樓,拉住你。“妹?”你的臉上青一塊,紫一塊。“哥,你怎麼又成這樣了?”我沒有任何感情的問。“打架了。”你無所謂的說。“那個約定,你忘了嗎?”“什麼?什麼約定?”你疑惑。“沒事了,你回去吧。”你走了,我也回家。 

  哥,你是讓我從壞孩子中走出,為什麼,曾經的我,又和現在的你一樣呢?哥! 

PS:紀念和那個人的友誼,這篇文,我寫成了信,託人給了他。看這篇文的人,不要誤會,我寫的,是友情,純潔的友情。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我,現在的你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我,現在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