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天,我笑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天,我笑了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誰言“少年不知愁滋味。” 

  16歲的我,就嘗到了幾分… 

  體育中考,多麼令人畏懼的字眼啊!800米,這是珠穆朗瑪峰的高度嗎?實心球,這是泰山的重量嗎?立定跳遠,為什麼總是一米六…面對這些,我們卻只能“畏”,不能“遠之。” 

  直面困難,我愁過,絕望過,也曾輕言放棄過,但… 

  窗外,無情的秋風抽打着最後的殘葉,我呆做在窗邊,想着逃避,可這又能怎樣,我覺得自己就像殘葉一般,任憑狂風的肆虐,想逃,卻束手無策,只好靜靜地等待死亡來臨… 

  “啊!”我的尖叫刺破了狂風后的寂靜,也是自己清醒啦。 

  “怎麼…怎麼這葉子還在?” 

  一番驚訝后,似乎明白啦些什麼,原來只有直面困難才能笑到最後。那一天,我笑了… 

  於是,第二天,我穿上塵封已久的跑鞋,沖向跑道。 

  站在起點上,我有點緊張又有點害怕,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堅持到終點。 

  開始跑了,前面的100米那是小菜一碟,可…到了差不多300米的時候,腦子竟冒出了放棄的念頭,晶瑩的汗珠從臉頰滑落,發紅的臉像是一個紅番薯,知了停止重複昨日的老歌,只顧懶懶的趴在樹蔭下獲取一絲清涼,腳漸漸的變重了,嘴唇也泛起了一層白,“怎麼辦,怎麼辦、、不、、堅持!一定要堅持!” 

  說來也奇怪,那是一種怎樣的動力,竟使我堅持到了終點,我笑了,會心的笑了,我為自己而笑,我為殘葉而笑,我為勇於面對而笑。 

  面對困難,我愁過,絕望過,也曾輕言放棄過,但同樣的,我也付出過笑過…

您正在瀏覽: 那一天,我笑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天,我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