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刻,我再次走進那所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再次走進那所校園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初中四年後次次去你的校園,只因為追隨一次次回憶,那時的你已經離開了這座校園,離開了屬於你的城市。我走在那些與你一起走過的道路上,總是想起那些飄浮已久的畫面,你不在,可是校園還在,那些回憶還在。落葉飄落着,旋轉着,彷彿刻意想在我的眸中寫下些心傷。那裡,有着你的影子,有你存在的證據。情,已稍縱即逝,我和你也正如那些安排越走越遠。沒有任何聯繫,沒有任何的感情,我們之間什麼都不是,沒有友情,沒有在意,一切都如青煙縷縷般不存在。可是,那一刻我才發覺,當心走遠時,卻沒有完全忘記你,否則,為何會在那裡重新記起你。校園的人是那樣陌生,也難怪,那時的熟悉也只是因為有你。當僅有的熟悉也消失時,剩下的還會是什麼?時間,風景,有我,有你,卻不在同一時空。落葉總是遮住我黯然的臉寵,讓你看不見影藏在落葉身後的悲傷,我總是凝望你的側臉,聽聽你的訴說,我總是安靜的走着,不願守候,只因為我知道,夾雜了太多就不再單純的友誼,我們何必勉強,何必並肩,就讓我們背對背離開,永不回頭。當我早已料想到結局,卻還是在當初拚命想抓住你,因為那份無可替代的感情,讓我選擇與你同行,卻不是同步。我和你選擇了人生不同方向的路,往後的日子,我們繼續走着,我們之間會變得沒有距離,因為相距天涯海角,無法再去測量。夕陽氤氳着天邊的殘雲,略帶悲傷的漸漸隱去,那一刻,我卸下過往的包袱,再次朝車站走去。多年過去了,原先的車站已不再,時過境遷終於物是人非。

  初三:徐雨婕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再次走進那所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再次走進那所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