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看《西遊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西遊記》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草原,我夢中喜歡到那種地方去。可能是因為我本就嚮往那種生活吧!

  我騎着馬兒奔騰在廣闊的草原上,手執長鞭,前面正是我餵養的馬群。那匹跑的最快的是我的馬兒帶回的一匹野馬。我本想趕走它,但它好像就是我本就餵養了很多年的馬崽,每天都粘着我。或許這隻馬在族群中是一個異類吧!於是我接受了它。

  我沒有為它起名字。因為我覺得,這麼優秀的馬兒,什麼名字都配不上它。平時,只一個口哨,它就到了我的身邊。我每天都騎着它們中的一隻,和他們奔馳在這大草原上,感受風給我的快感。

  有時,我會坐在馬上,看着寫着這世間千奇百怪的書。

  因為我是中國人,所以我先看了中國的古典名着。我看了《西遊記》,知道原來動物還可以修鍊成妖怪,那我的馬兒會不會在哪一天修鍊成一個妖怪,然後找到許多妖怪來吃我呢?應該不會吧,我平時對它們那麼好。是的,不會的。

  西遊記還說,有一隻法力通天的猴子,叫孫悟空。還有一個比孫悟空還強的神仙,叫什麼二郎神,他有三隻眼睛。我想,他是因為眼睛多,看破的孫悟空的法術才會戰勝孫悟空的吧!恩,一定是這樣的。

  孫悟空還有一個師弟,叫做豬八戒。書里說他有一個人的身子,但卻是一個豬腦袋,書里說,他只有孫悟空的一半法力,但是平時好吃懶做,所以法力連孫悟空的三分之一都沒有。但是,我關心的不是他的法力。當我每次經過豬棚的時候,看着我養的小豬豬的腦袋時,我就想到了豬八戒的腦袋。豬八戒的腦袋如果吃了,是和豬腦袋一樣的味道嗎?或許,是那樣的味道。

  他們還有一個小師弟,是一個老實人,什麼都要問師父和師兄們的意見。師父總是為他解開許多難題。大師兄因為愛玩,所以總是沒正經的回答他的問題。這都不算什麼,最可恨的是豬八戒,他總是以回答問題騙小師弟為他做事。小師弟叫沙悟凈。雖然老實,但是書中說他長得凶神惡剎,所以我就不是很喜歡他,只是為他在那一隊中受到的不平等遭遇感到不平而已。但原,沙悟凈能變得聰明一點。

  最後,我才想起了他們的師父,書中說,他是一個面貌極其俊美的人,不過,可惜的是他是一個和尚。但這並不影響有人喜歡他。像那個女兒國國王啊,琵琶精啊,都很喜歡他的。嘻嘻,怎麼和尚都有人喜歡啊,書里不是說中國古代的女人都有許多規矩么。真是讓人想不通。不過,如果和尚如果還俗了,很多女人多回為了他打架吧!好像忘了說了,和尚叫唐僧,很簡單、實惠、好笑的名字呢!

  今天就看了這一本書。叫《西遊記》。西遊記里還有什麼了,再慢慢的往下看吧!對了,我好像還做在馬兒上。

您正在瀏覽: 我看《西遊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西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