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何必感動,世界那麼冷漠。”可是我這個多愁善感的小姑娘卻不這麼認為,因為,有一件事真的讓我感動了。 

  那是一個星期一的早晨,我身在教室卻無心聽課,望着窗外淅瀝的雨,我發愁的想:中午怎麽回家呢爸爸在外工作不會來,媽媽會不會來呢唉!我要是有件雨衣就好了,可是媽媽又沒給我買,真是的! 

  終於熬到了下課,我頂着書包衝到車棚,推着車子就往外跑。我覺得媽媽一定會來的,因為她平常還是很關心我的。可是我在門外找了好幾圈兒都沒找到。我失望極了,看着別的同學穿着爸爸媽媽送來的衣服,打着傘幸福的樣子,我小小的心充滿了怨恨。 

  我一路飛奔回家,冰涼的雨水打濕了我的衣服,也打濕了我的心。我多麼希望看到媽媽的身影,終於,我在家裡看到了媽媽。媽媽正在做飯,看我淋成了落湯雞,忙說:“陽兒,回來啦,快去換件厚衣服,小心着涼!”我一聽,把憋在心裡的怒火全發泄出來,對媽媽大聲吼道:“你還知道關心我”媽媽聽了,先是愣了一下,但馬上明白過來,用道歉的口吻對我說:“好啦好啦,是媽媽不對,媽媽不該不去接你,讓你淋着雨回來。可是媽媽今天忙,一回來又給你做飯,實在沒時間啊。”媽媽越是這樣,我越覺得受了委屈,哭着說道:“那你也不知道給我買件雨衣”媽媽聽了,說:“好,媽媽這就去給你買。”然後給我盛好飯,解下圍裙,說:“你在家好好吃飯,媽一會兒就回來。”說完轉身走了,看着媽媽瘦弱的身影,我突然感覺到我做錯了什麼,輕聲叫住媽媽,說:“媽,要不你吃完飯再去。”媽媽聽了,感動的揉了揉紅紅的眼圈兒,說:“不用了,媽一會兒就回來。” 

  在媽媽去的這一段時間裡,我想了很多,我開始為我所做的一切而感到後悔。大約二十分鐘后,媽媽回來了,拿着新雨衣,她的褲子上沾滿了泥。我忙問:“媽,你腿怎麽啦”媽媽吞吞吐吐的說:“沒……沒什麼,就……就是摔了一跤,快看,看媽給你買的雨……”“嗚……嗚……媽,我錯了!”沒等媽媽說完,我就撲到媽媽懷裡哭了起來。媽媽也哭了,摸着我的頭說:“好啦,不哭啦,咦,怎麼飯還沒吃完是不是不好吃”“不不不,好吃好吃!”我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媽媽看着我笑了。此時,我好感動,我感覺我最對不起的就是媽媽! 

  這件事已過去很久了,可是我每每想起,都會熱淚盈眶,因為母愛深深的感動了我,並深深的烙在了我的心上!

您正在瀏覽: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