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愛,錯了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愛,錯了嗎?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一直以為能陪我看遍月升日落看盡黃昏斜陽的那個人就是你;曾經也會突然之間想很多很多,會默默之間夢着很多很多,卻原來,卻終究只是想,我們還是這樣寂寞地在暗夜裡獨自飛行.譜着傷口,寫着呻吟,道着莫名的傷痛.  

  心裡從不曾後悔,只是無法止住悲傷而已.  

  曾經我一直以為自己能解開你心中的千千結,可以為你化解悲傷,助你走出陰影,給你帶來陽光,給你一路的牽挂與思念-----在你悲傷難過的日子,我以為我的關心能給予你安慰,卻原來,卻終究給了你無比的壓力負累。難道我的愛,錯了嗎?  

  曾經以為自己是最理解你的人,卻原來,我只是在自以為是,因為我始終是站在你的心門之外,你始終將我拒之門外。暗自傷悲着急,始終走不進你的生活,是我遺失了鑰匙,還是鑰匙逃離了我.而你卻終究是我最不理解的人!  

  我的愛,錯了嗎?  

  曾經一味地,不惜一切代價地為我們的愛付出,只想給我們的愛多一份完美;因為你 ,我承受着我所能承受的,寬容着我所能寬容的,快樂着你的快樂,追逐着你的追逐,悲傷着你的悲傷,幸福着你的幸福,"因為誓言不敢聽,因為承諾不敢信,所以放心着你的沉默,去說服明天的命運.”可是,我的愛,錯了嗎?  

  我的愛,錯了嗎?太愛一個人卻不知如何去愛,反而一開始就傷害,我真的很不知所措。於是,我仔細傾聽着,靜靜地走着,傾聽時間流過的聲音,以及,一路的風聲。似乎以前走過的路並沒有錯誤,而以後要走的路也將通向目的地,而我站在中間,不解,為何會迷路?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愛,錯了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愛,錯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