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班的故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故事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我們班上的兩大“天王”,那真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他們不是什麼“明星”,但是在班上可出名了,在年級上呢,也小有名氣。

  說了半天,還沒給大夥介紹“主角”呢,他們就是??阿鋒和旺仔。他倆呢,好事做得多,壞事也做得不少,算是又好又壞的兩個傢伙吧。下面就是一籮筐的好戲開始上演嘍??

  NO.1行俠仗義

  “是誰在黑板上亂寫的!”班主任一進教室就開始“興師問罪”。

  大家抬起頭,看見黑板上有兩個醒目的字:“黃教”。我恍然大悟,此乃偶班一大“武林門派”,是哪位“黃教”兄弟這麼“大膽”?大家開始議論紛紛,教室里炸開了鍋。

  “安靜!”班主任一聲命下,全班馬上安靜下來,“到底是誰寫的?主動承認,最多罰兩元錢!”

  沉默了一會兒,沒人承認。又過了一會兒,還是沒人站起來。

  “好吧。你們不承認是吧?那全班下午留下來,直到查出來為止!”班主任好像生氣了。怎麼可以這樣?哪個傢伙敢做不敢當?寫了又不承認?害我們全班晚上餓肚子嗎?我心裡暗暗罵著。

  “老師,是我!”突然有兩個人站了起來??旺仔和阿鋒。不會吧?這兩個人不是“黃教中人”啊?而且聽說是“黃教教主”所為……我正疑惑着,他倆已經被叫進了辦公室。

  “呼!晚上不用餓肚子了!”

  “喂!好像不是他倆個耶!”

  “那他倆會亂認錯呀!”

  班主任和兩個“嫌疑犯”一走,“麻雀”們又開始嘰嘰喳喳了。有人說不是他倆,有人說是“黃教教主”,哎,真弄不明白……

  忽然,“黃教教主”站起來,向辦公室跑去。啊!原來真是“教主”寫的,旺仔和阿鋒主動去“背黑鍋”呀!

  NO.2賣弄歌喉

  “我買了三個饅頭,饅頭,饅頭……”

  “天王”歌喉果不一般,將李宇春的那首什麼英文歌改造,加上搞笑的動作,默契配合,“天王”樂隊Verygood!旺仔拿起掃把就會大唱:“只有我最搖擺,dodo,只有我最搖擺,dodo,”雖有點五音不全,但看着他那認真的樣兒,你不得不承認他有做歌手的天賦。阿鋒的“海豚”音就更是不得了,一旦教室鬧哄哄的,他就馬上拿出“殺手鐧”,大吼:“安靜!!!!!!”連窗戶都得抖三抖,離他近的同學立即用手護住耳朵,否則他高分貝的尖音會把你的耳膜震破。誰能夠相信他不會唱張靚穎《lovingyou》呢?可笑的事,他的確不會唱。他只會在讀課文時大聲朗讀,以至於你必須用手捂住耳朵;背書時大聲地背誦,以至於你根本無法專心致志。

  NO.3小錯不斷,大錯不犯

  阿鋒和旺仔不是闖大禍的料,不過呢,會氣得老師哭笑不得,弄得同學百般尷尬。比如說,他倆會在課堂上一個勁的接老師的話,老師說一句,他倆在下面接一句;還會故意在老師講課時打岔;還會悄悄地在你背上貼一張寫有“我是豬”的紙條;他倆有時會捲起書對着你的耳朵大吼大叫,也會偶爾遞給你一個紙團,結果卻是里三層外三層地包的空紙團……

  怎麼樣,我們班的兩在天王有大將風範吧?雖然還帶一些稚氣,還非常調皮,卻給我們帶來無限樂趣!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故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