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笑在我們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在我們班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為了圓夢而來到這個校園的孩子們,沉浸在知識的海洋中艱苦遨遊三年了,有些同學感到苦不堪言。但我們正處於花季的少男少女,校園生活當然不會索然無味。不信你聽,那笑聲還在蕩漾呢?

  三年前,我們像剛學會飛的小燕子一樣,從四面八方,飛到了校園,棲息在“溫暖的家”。那時,我們那樣的童真、那樣的稚嫩、那樣的活潑,那樣的可愛,從默默無言到哈哈大笑。我們的笑聲渲染了班主任,他也和無知的我們開懷大笑。

  快要結束三年光陰之際,各科老師為了我們,像比賽似的布置作業,準時地在講壇前“唱歌”,我們的笑海變成了苦海,只聽見老師嘮叨的聲音。

  在那時候,班主任似乎也感到了這個問題的嚴重,所以他提出:“作業是要布置,但在布置的形式上加以改動。如:我們敬愛的××老師讓我們完成幾個可愛的小題!”果然,這個提議立即生效。

  那天放學前,各科代錶行動了。首先是數學,沒想到平日只知埋頭學習的她會是歌名大串聯:我們《用心良苦》的數學老師說,這次測驗他《很受傷》,可他《心太軟》,不能《冷酷到底》,所以……

  就這樣,三年光陰敗在我們的笑聲中.

  笑,結束了這次準備工夫笑,迎接了這次畢業考試笑,踏進了這個笑聲樂場笑,離開了這所溫馨學校。

您正在瀏覽: 笑在我們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在我們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