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禮堂上的鐘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堂上的鐘聲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禮堂上的鐘聲 

  芙蓉中學初三(1)班 

  突然聽到了一首歌曲,讓我想起了,我們以後,我們的將來,我們的未來... 

  在我們結婚的那一天,你穿着我最疼愛的西裝,而我穿着美麗的婚紗,慢慢地走進教堂裡面,在這一天,將要舉行我們的婚禮,將要互相定下終生,將要一輩子在一起。... ... 

  謝謝你會照顧我,照顧我一輩子...(我最愛的男人)。 

  當我聽到愛情鐘聲在響,我們的婚禮將要開始舉行了。親愛的,你知道我等這一天,等了多久嗎?這是每個人一輩子只舉行一次的。也是我人生中最幸福的,最開心,最高興的一天... 

  當我手握着那嬌艷的花朵站在紅色的地毯上的時候,我就知道我這一生將要交給你了,我的終生幸福就註定是你了,那是多麼令人高興的事。 

  當我的父親把我的手交給你的時候,當我接觸到你的手時,我感到了一股溫熱,我的手好像在發燙似的。可能是因為緊張吧? 

  當你把戒指套在我的手指上時,當你擁抱我時,當你在吻我的那一瞬間。我的心已心不在焉了,飛了,跟着你的路線飛走了;思維也跟着你轉動着,已不知去向... 

  那是我最幸福的一刻,最開心的日子,最高興的一瞬間,也是最浪漫的一天... 

  在那個時候,我刻下我一生的最愛——(你的名字),確定幸福的存在。 

  你牽着我的手一直跑一直跑,讓我想起了一首歌曲: 

  “手牽手 

  一步兩步三步四步 

  望著天 看星星 

  一顆兩顆三顆四顆 連成線 

  背著背默默許下心愿 

  看遠方的星星否聽的見 

  手牽手 

  一步兩步三步四步 

  望著天 看星星 

  一顆兩顆三顆四顆 連成線 

  背著背默默許下心愿 

  看遠方的星如果聽的見 

  它一定實現...” 

  作者:葉麗楚

您正在瀏覽: 禮堂上的鐘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堂上的鐘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