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美麗的聲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麗的聲音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最美麗的聲音 

  不用尋找,也不用煩惱,其實,最美麗的聲音就在你的身邊. 

  -----題記 

  也許大家都會認為媽媽的嘮叨是世界上"最煩"的聲音,其實不然,這聲音蘊涵著對兒女的愛,是世界上最美麗的聲音. 

  "天氣預報說今天會下雨,記得帶傘!"媽媽在我出門口前10分鐘喊了一句.那時我正在看電視,所以隨便應了一聲:"知道啦."過了5分鐘,那聲音又傳了過來:"記得帶傘.""我都說知道啦!你剛不是問我了嗎?"我有點不耐煩,語氣下得有點重.臨出門口,那聲音又傳來:"記得帶傘啊."我被催得更加煩躁.我為了應付我慢所以隨便應答了一句:"媽,不用說啦,我知道啦."說著便拿了傘,關上門頭也不回地走了. 

  好不容易放學了,誰知天公不作美,剛剛天氣還好好的,竟然下起了雨來.看着同學們沒傘回家,我還自鳴得意了一下:"幸好媽媽催我帶傘."其實稍微嘮叨一下也不是件壞事吧?否則我早就忘了帶傘這件事情了. 

  嘮叨除了可以起到提醒的作用之外,我還發現它的另一個美麗之處....... 

  "不要做....."媽媽又在嘮叨我了.因為我正在做作業,為了不分心所以只是不停地點頭,邊點頭還邊說:"知道啦.""這題該怎麼做啊?"我想.忽然,媽媽的嘮叨聲中彈出了這題的答案."哈,媽,你還真幫得了我忙,謝謝啦."我笑着說. 

  假設一下,如果沒有媽媽的嘮叨可能不懂得許多道理,還有許許多多的世間故事見聞。媽媽的嘮叨比外面的世界更精彩。讓我們些到書本上學不到的東西。 

  從我記事起,媽媽的嘮叨是幾十輛卡車也裝不下的,但媽媽的嘮叨都離不開我的身體和學習,“學無止境”“多穿件衣”等等,所以嘮叨是生活的添加劑,更是一種不可缺少的關愛.世界上最美麗的聲音莫過於"媽媽的嘮叨"

您正在瀏覽: 最美麗的聲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麗的聲音 暫無評論